违纪 篇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严肃深刻地反省我在工作期间打牌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身这样的不负责工作态度,以及可能因我工作期间打牌带来的不良后果,表示深深的抱歉与懊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该。此次工作期间,我在调度室,也是在自己岗位上松懈工作打牌。充分暴露出我对本职工作存在主观思想觉悟的严重不足。
身为调度室公职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需要在工作期间应付随时可能到来的调度任务,调度工作也是一份需要非常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
我工作期间打牌,势必造成工作上的不用心。而万一出现一些须准点、比较重要的运输任务,我如此的行为势必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于工作的危机意识薄弱。
此外,我工作期间打牌,也恰是我没有养成足够的工作责任心。
如今,我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也恰是我反省悔改的重要机会,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纠正错误。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我一定要警示自己,更加深一步认识自己的工作性质,提醒自己时刻遵守单位的工作规范规章。从今往后,我决心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工作学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
检讨人:xx
时间:xx
违纪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的时间,违反公司的纪律,没有认真值班,而是和同事打牌聊天,很不应该,我要认真的检讨。
那天是周六,是轮到我值班的,虽然工作的事情并没有太多,但是我也不能打牌的,工作内容不多,其实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学习一些对工作有用的技能,而不是浪费时间来打牌,同时这种行为也是耽搁了其他同事的工作的。我也意识到我的错误了。现在牌已经上交,我也认真反省了。
值班只是为了预防突发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工作需要做,那天我就觉得无聊,上午的时间还短,我和同事聊会天,再看看工作的记录,以及想了想接下来一周要做的事情,也就过去了,中午去吃饭,然后想到,下午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可怎么过去了,于是我就到我们公司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一副扑克牌,回到公司之后,就是午休,同事们都安静的休息了,我也不好吵他们,于是我也只好睡觉,虽然不是很有睡意,但是睡会也是可以补充下精力的。
到了下午的时间,我看了会资料,又和同事聊了几句,实在是觉得太无聊了,就找了几个工作已经做完,没什么事情的同事,一起到会议室里面去打牌了,刚开始的时候,同事还担心,这样不好,但是我说反正领导今天又不会来,我们打我们的牌,又没事情做,没关系的,于是我们几个人就在会议室打起来牌,我的值日工作,我也让同事帮我看着,如果有客户找我,我再出去处理。下午的时间,没客户找我,几位打牌的同事也没事,所以我们一直在打牌,快要下班的时候,领导来到了公司,拿点资料,结果就发现了我们在会议室里面打牌,领导您当时非常生气,公司请我们来是做事情的,而不是来打牌的,即使工作做完了,但是却是可以做计划,或者学习点东西的。
我的行为让领导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我的行为是不对的,只是因为领导不在,所以对自己的工作松懈了,太不应该了,我再次对领导说一声对不起,今后我会好好工作的,也希望领导原谅我这次的行为,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努力,多为公司做出成绩来。这次的违纪也提醒了我,我的工作态度不能这么懒散,无论是日常的工作还是值班,都要认真的做好。不能在工作当中松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违纪 篇3
尊敬的警察叔叔:
XX年3月22日偶在%%路上因为疲劳驾驶,撞坏%%墙。为偶给公共财物造成的破坏,偶深刻检讨如下(偶的车受的伤更重):
偶的'撞车不是偶然事件,是必然结果。一直以来偶就有强烈的预感,总有一次偶会撞次大的。届于平时偶的车总是小伤不断,曾经有专业人士分析过偶必将撞车的原因。
一、偶是女人;人家都说女人天生开不好车,反应迟钝、判断力差。平时大家在路上看到前面一辆车开得乱七八糟时,总会说:“肯定是女人开的。”
二、性子急躁:平时做事情极其毛躁,莽莽撞撞,气起来一秒钟也不愿意等待;以致经常车速过快,犯规收单子被罚。
三、高度近视:以前戴隐形眼镜,马马虎虎还能对付过去。现在用眼过度,医生警告慎戴隐形,美丽和眼睛不能兼得,为了眼睛戴有框眼镜吧。自从载有框眼镜后,开车时眼角漏光,经常紧急刹车,冷汗一身身地出。
四、睡眠不足:一月一次的值班,连续七天的五小时睡眠,让偶总是处于渴望睡眠状态。特别是值班那一周,每次午夜回家的路上,偶都飘飘然,俨然一个马路杀手,所幸路上车少,没造成重大伤亡。
偶仔细分析了今天中午车祸的原因,上述四条同时俱备。第一条不用说啦,偶是女人;第二条中午有人约偶吃饭,美食的诱惑让偶无比性急。第三条偶今天戴有框眼镜了,视力严重障碍。第四条偶真的好想睡觉,早上刚结束一个长长的会议,困得连站着都能呼呼。综合以上四条,偶自己都不知道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在何时发生的,现在想来偶是不是睡着撞了墙。
鉴于偶撞车的必然性,偶很庆幸这次的事件,因为偶只是撞了块墙,没有撞人也没有撞车,没有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危害。请警察同志斟情处理,放偶一马。偶保证以后四条都俱备时,偶必不开车。为证明偶检讨之深刻,本周偶走路上下班。(呜呜车子得大修)
另:偷偷商量一下,能不能罚我睡一天?
此致
敬礼!
肇事者:XXX
违纪 篇4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XX(自己写)课时我上课说话。上课违纪检讨书检讨书。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 检讨 .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签名:
日期:年 月 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在此我怀着深刻懊悔心情递交检讨,深刻反省我工作期间打瞌睡的错误行为。
由于我平时就不太注意严格要求自身的工作纪律,没有形成遵守单位纪律的良好素质。在工作期间我不注意细节,不注意合理把握身体精力,加上长期的工作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失眠。以至于我经常由于工作过劳会在办公室打一会儿瞌睡。可是我深刻的知道,作为一名单位职员,自己身兼重责,承担着领导厚望、同事信任。无论如何我也不能犯下这样的错误,我这样打瞌睡的.行为给单位抹了黑、让领导丢了脸,真是非常不应该的。
通过这个事情,在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下,在各地单位领导的批评教育下,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单位一员,必须牢记职责义务,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时时刻刻要为集体荣誉着想。
在此我恳求领导、同事、社会各界群众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相信,错误总是难免的,我不会一错再错。这次错误已经给我敲响了警钟,我一定痛改前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维护集体荣誉。
检讨人:XXX
时间:XXXX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04-28
(精选)违纪07-13
违纪(精选)07-23
【经典】违纪11-19
[精选]违纪01-29
违纪04-28
(经典)违纪06-24
违纪【精选】03-18
违纪(精选)05-09
违纪(经典)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