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职

时间:2026-06-20 10:00:08 阅读

失职 篇1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你好。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对下属要求不严、对业务掌握的不精不透,并给相关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的无比愧疚心情。首先我作为一名科长,我的职责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组织实施落实上级相关的法规政策,做好各项程序落实监督管理及指导工作。

  近期因我们具体工作人员,因业务不熟、责任心不强,而使申报业务出了重大失误。给我们工作及当事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分析其原因有下面几点:1、本人在思想没有重视此项工作,平时也很少过问;2、没能及时安排必要的学习培训,而使我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业务不精甚至不透;3、平时对下属要求不严,办事程序疏于监管。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当事人造成了一定损失,给领导以及我们地区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我向当事人、领导及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项工作管理监督的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非常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而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出其它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项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以后,首先我要与我们相关责任人尽全部努力,采取补救措施,全面逆补当事人的损失,其次要进一步认真总结这次事件前因后果,引以为戒,制定出有效的措施,全面完善我们的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检讨书人:xx

  时间:

失职 篇2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我班的学生玩蛇的这种违纪行为的深刻认识。在学校有安全规定的情况下,我班学生还要触犯章规。我感到很抱歉,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作为一名班干部的我,明知道蛇是一种会伤害人的动物,可在我看到同学们玩的时候并没有及时的阻止,事后也没有向老师汇报。导致了发生生命安全事故。

  我知道错了就是错了,没有借口,没有理由可讲。我应该引导我们班的同学遵守学校规定,对我们班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我知道身为班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帮助老师把班级治理的更加完美。在班级管理方面,我有很多失职,但是从今开始,我会慢慢改变自己的不足。我不会说请老师相信我,因为我会用实际证明我会做到。

  今天我认识到了这个错误,以后我会努力改正。从今天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学,我一定会尽全力为班级付出,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的努力,认真学习学院学生手册,绝不马马虎虎,心存侥幸。我将牢记老师的教诲,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努力成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对于这件事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认清的思想不足。避免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面对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不该,痛定思痛。当初要是我强制的阻止他不让他玩,那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回想一下,那毕竟已经过去了。时间不可能在回到那个点给我那样的机会去阻止他。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眼光看得更远,总结今天的经验。在今后的的日子中避免在发生类似的事。争取平平安安的度过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

  望学校领导能原谅我的这次失误。经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很多,在今后的日子中一定不会在重蹈覆辙,我会积极的投身于工作。把班级治理得更好!

  检讨人:

  班级:

  班上职责:

失职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xxx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o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o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工作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向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的为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4

对不起,我亲爱的组员们。

  作为组长,我有的时候是失职的,尤其是这一次,研究性学习的第二阶段。在寒假里,在那二十天里,我仅仅因为联系不到一两个人就放弃了寒假里进行活动的计划,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刚开学,我又因为自己揽来的杂七杂八的事,将研究性学习的事置之脑后。前两天,为了准备和7班的联合班会,我中午午自习也没有去教室,结果没有听到研究性学习通讯员的通知,也没有听到我们组第一阶段的评分。在得知周末就要评比的时候,我心底深深的懊恼把我彻底包围。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失职了!

  你们会怪我吗?本来该和伙伴们出去游玩的周六,我却把你们叫到教室里进行头脑风暴。

  你们会怨我吗?在没想到好的想法之前,你们随便聊了几句,我就责怪你们没有责任心。其实你们是很有责任心的,不然怎么愿意出来进行活动呢?

  你们会恨我吗?每次一参加完活动,就让你们马不停蹄地写日志。没在网上看到,就打电话催。也不管是什么时间,你们在哪里。那时的我显得那么不近人情,不明事理,让人讨厌。

  你们不会怪我的吧,如果我的计划能够更加周密,让你们能够在有空的时候自愿地聚集起来活动。

  你们不会怨我的吧,如果我多为你们想一想,明白新意不能强逼出来,需要信息的交流。

  你们不会恨我的吧,如果我更加明确地布置任务,将工作更加细化,让每个人都能做自己拿手的一方面。

  不,不是如果,上面的那些不会是如果,而是我以后即将付诸的行动。请每一个组员监督我,批评我,我才能做个更好的组长,我们这个组才能更加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自从担任班委以来,我有很多方面都做得不足。

  首先,在考勤工作方面,没有足够的威慑力,导致班里逃课,迟到现象严重,即使跟某些人谈过不止一次,也没有能改善这一现象。造成班里出勤率差的原因主要有:

  自己作为班委的一员,并没有跟每个同学都搞好关系,愉快相处,并且能因此很好地反映他们的意见,相反地,我跟班里挺大一部分同学还不太熟悉,每办法团结同学,一起加强班集体的建设。

  另外,在考勤工作方面,没有能按照应有的做法,给班里的同学造成一些警示作用,让大家都在考勤方面都十分松懈,也造成了工作很难开展,这个学期班里出勤率也下降了许多。

  除了出勤这方面的工作外,对于班里的一些工作,我普遍积极性不高,没有起到作为一个班委所应该有的带头作用。对待工作也不够认真负责,花费的时间也少,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很好地完成,也没有能很好地帮助别的班委完成班里的一些工作。

  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归根结底在于思想上没有重视自己作为班委的这一角色,对很多事情态度不够端正,没有很好地把班里同学们的利益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也没有考虑到自己作为班委起到的带头作用,以至于对班里的大事,班里的发展都没有时刻关注,对同学们的意见也没有及时收集反馈。

  除此之外,我与各个班委之间的.联系也不够多,开展工作时没能把各个班委都迅速地调动起来一起完成,造成一些工作分工不明确,工作效率低。为了改善自身的不足,加强班里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首先,我应该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班委所应该具有的带头作用,以督促自己应该尽力做好,主动承担自己应尽的那一部分责任,想办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忙承担一些别的工作。

  除此之外,我还应该加强跟班里每个同学的交流,关注班里发生的大事,及时收集反馈班里同学的意见,以此更好地开展与改善自身的工作,也能提高班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班集体的凝聚力。

  最后,我认为我们班委之间也需要加强联系,强化团队概念,工作职责分明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别的班委的工作,不应该出现各项工作脱节的现象,需要帮助时,能共同为一些工作出谋划策,以便提高各项工作的工作效率,让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完成。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失职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睡岗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班长,就应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在工作时睡岗,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不能起带头作用;虽然自己未能造成安全事故。但是,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明白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期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睡岗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透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用心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失职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是抱歉,自己作为一名大学辅导员,一名学校的老师,我没能做到以身作则,以及在自己工作上的失职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不仅对不起相信我的同学们,更是辜负了学校对我的期待和信任。

  我知道自己此次的错误已经犯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了,也不需要我再一次的解释了,过多的解释只会让你们觉得我是在狡辩,更是对自己的错误的不承认和认知不够清楚,所以我也不想向您和学校再一次的解释事情的缘由和首尾,更不想再一次将错误的发生向您说明,我觉得既然自己经常教学生,有错误就要去认错,去改正错误,去保证下一次不会再犯错误,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去认真的审视自己的错误,并且将自己的错误去及时的改正。经过自己的很长一段时间的思考和反省,我认识到了自己此次的错误的严重性,也清楚的知道,如若不是因为已经明白,我也不会向您和学校写下这个深刻反省自我的检讨书,我知道自己的错误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给我自己做成了深刻的影响,我对自己这次的工作失职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一个辅导员,一个为人师表的老师,我应该做到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绝不是在工作上面敷衍了事,我也经常教给我的学生,不管是对于生活还是工作,对自己所作的所有的事情都要保持绝对的认真的热爱,绝对不能因为这件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和期待的,就去马马虎虎的完成,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不负责任,这也是一种非常不负责的`表现。所以当自己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一度觉得自己枉为人师,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学生和领导们,我也知道自己彻彻底底的做错了,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学校领导和学生证明自己,也希望你们愿意给我这样的一次机会。

  我将会保证自己做到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老师,并且对于自己的工作,我将更加的眼睛且细致的去对待,保证不会在工作当中出现任何的失职,一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也请领导和学生都可以相信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我将自己的错误及时的改正,就还是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原谅和理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失职 篇8

敬的中队领导亲爱的战友们:

  我是六班班长,年月入伍,下士警衔。由于我的疏忽管理和教导无方,今天中午午饭过后我班战士因使用手机被教导员发现。事情发生以后我认真的剖析了问题和反思自我,发生这样的事情责任主要在于我。对以此时做出以下检查。

  一、手机问题

  一直是部队防泄密抓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从总部领导到中队领导也一直是严抓不放。特别是去年支队下发了手机管理规定以后,各级领导更是把手机问题当作部队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中队在抓手机问题上也下了很大的力度,而这件事情让中队消耗的很大的精力去抓起来的工作成绩付诸东流。作为班长,在中队开展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部队想要开展什么工作,班长应该不打折扣的高标准接完成它,工作布置了、落实检查就是重点,而我就是在领导严抓手机的工作布置以后没有好好的抓好落实,仅仅是集合班里战士把领导的会议精神口头上的传达一下,自以为这样就算是完成了任务,或者说是给自己在管理手机问题上做出了工作,而致与工作的结果是怎样的就不再重要了找借口。

  二、对于班里的管理工作麻木不仁

  老好人思想严重,导致这种问题的发生,班长号称是军中之母,这所谓的“母”不仅仅是关心照顾自己的战士,更重要的是教育自己的战士。教育他做一个好兵,做一个遵守纪律遵守部队条例条例的好战士。在这一层面上,自己做的很是不到位,很是差劲。常言讲“娇生惯养不是爱,时间长了会变坏”,自己的战士就是在自己遇到他犯下错误而不说不讲,任其肆虐滋生,看见就当没看见,灯光照耀下是一片黑暗,或者只是嘴上说他几句并没有及时抓管理做工作,以至于让战士对条例制度,部队管理感觉不到其威严与严肃,而最终导致问题的发生。

  三、思想麻痹松懈,责任心不强。

  勤训轮换开始以后,中队人员减少,执勤包值降低,对于战士的`管理也开始松懈,遇到问题也是不说不讲,不再向以往那样严格的去抓去管。从自己就开始对上级布置的工作大打折扣,在这期间抱着一种让自己放松让战士放松的心态去工作,试问这样一种心态怎么会不发生问题?回头想想自己这段时间过的是浑浑噩噩的,没有管理头绪,没有工作思路,自己过着属于自己的小生活,仿佛脱离中队轨迹晕头转向吥着边际,责任心是大幅度的往下降。有想想自己真是愧对中队领导,我把领导的信任丢在一边,把自己的自以为是不以为然高高挂起,才导致了这必然的问题的发生。如果我再一味的这样下去,问题将会接二连三的发生在自己的班级。

  我决定从新回到中队管理中去,对于上级布置的工作严抓细管,同时在政治教育中加强自我的责任心,对班里人员的管理以及思想了解进一步加深加强,履好渍尽好责。也希望领导和战友监督。

  以上是我的检查,不足之处望领导和战友批评指正。

【失职】相关文章:

失职(经典)11-27

【经典】失职10-19

失职03-03

(精选)失职06-25

失职03-03

失职[精选]04-04

(经典)失职06-12

失职【经典】02-07

(精选)失职01-13

失职(精选)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