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1 01:59:59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领导:

【优秀】打架8篇

  XX年3月16日,我与xx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领导,在此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这件事整体来看,还是我先动的口角,主要责任在于我。为此,我要对您做深深的道歉。

  我向您发誓,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跟同事打架了,我今后遇事都退一步,这样就可以海阔天空。我要好好反省这次错误,尽快地向你递交此次错误的检查。为了更好更快地翻过这一页,我要尽量跟xx同事修补回关系,为了一个良好的公司工作同事关系而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校领导: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

  第一,我为自己的性格,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性格真的不好,我不够冷静,应该经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打架 篇3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呢! 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

  不战,是战争的最高境界。兵法所言,不战而屈人之兵,即是此意。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中,打斗的机会本就不多,间或有一些问题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许多人却不知道这个道理,看了几天《古惑仔》,就想着东砍西杀的,实在是不智。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学校打架检讨书。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打架 篇4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内疚120,000点和12点这种批评文本遗憾写信给你,向你表示,我班等不良行为的发言,并杀害了深刻的反感必须等级的确定不再说话。我刚刚进入今天上午在课堂上,当你有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整个类,而不是类的发言。的时候,老师反复教导,在我们的耳朵,严肃的表情依然在前面响起,我深感震惊,但也有这方面的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我告诉自己,又再次作为重中之重的问题,不能辜负老师我们的痛苦之一。

  我平时没有注意,因为他们在学科建设,影响了英语教师,在您的教育和帮助学生,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

  上课不约束这种行为,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生中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这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忽略了老师,你感觉如何。这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我们不应该只想到自己,我这样做,学生听坏的教训的受害者,同时也影响自己,我做学术下降的所有受害者。此外,学科本身不缺乏对教师的尊重。因此,你教我的时候,也请允许我深刻理解了这一点。

  老师,我不遵守的行为是不尊重教师的工作表现。中国是一个自古以来的诚信仪式要注意尊重,诚实守信,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过去我忽略了它除了具有水平,而不仅仅是一个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劳动,我不尊重的教师,缺乏对他人的尊重,尊重他人劳动无不良影响的直接结果,因此他是差的学生品德几乎成为作为当代学生,谁是受过教育的人,这样的表现显然不符合我们社会的`要求。 同样,我仍然在这种行为,在校学生和他们的不良影响所造成的破坏学校的形象。本的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促进,我展示给学生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也是学校的形象造成了一些损害到我们学校在学生的头脑一直是学校的严格的完整性,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摧毁它!我

  只有认真反思的背面发现错误的深刻根源,了解问题的本质,为了给老师和自己的帐户,以便它能够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自己的,这应该是纪律,老师通常不辜负我的教育之恩,教师的知识教给我们含辛茹苦,我们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事实上,你和我交谈,以帮助我的原因,帮助我了解事物的本质,教我如何正确的未来,如何处理,因为我接受了教师教育的批评,我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对此事教师教育的严重性,我注意到老师是很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一定要听老师在未来,充分认识我们理解老师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我希望老师,老师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学校生活学习在未来付出更多的努力,不仅教我们知识的学习,更要学会如何到的行为,是一个有用的人到社会,一个完整的人的人,使教师舒适的心脏是个好学生,老师的对我们的爱作为父母是无私的所以我希望我们的教师来进行发扬无私精神,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到,老师告诉我们,这种感情转化为钢铁,这样下来,我觉得很内疚,我也感谢我的老师教育,在此深,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我的人生方向有没有在我所犯下的错误的性质的表达的话中的作用,是严重的。不遵守纪律,它破坏了多方的利益,其中学生创建了一个极坏的影响。此行为的影响,不但自己,而且也影响了学生,为我们无私的教师的最显著的影响,相反,向学生集中在职业道德和治学精神,违背诚实守信的原则。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典型的个人主义的错误。我这样做,特别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年轻的身体。弘扬中国的传统美德,这是一个如何成人,讲授如何成为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上。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术上的改善,更重要的是思想,培训和锤炼作风。我忽略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根据错误的方向,即属违法。错误我的影响非常恶劣。作为一名学生,不仅成绩好,好主意,在精神,团队纪律礼仪等方面也应该是非常好的,但因为我的错误,极大地损害了作为一名学生的形象;本来,教师是一个非常高的方面我的不过,我深深地伤害了他们心中的错误,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我的失误,毫无疑问有一个显著的负面影响,与一个坏头,其他的学生,他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由于我的失误,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为自己的错误,并带来了这一切深感痛心和遗憾。我的错误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教师,学生相信我寄予厚望,我感到了沉重的责任一直挣扎不认真学习和充分参与。但事实是,

  只有热情,勤奋工作,学术研究是不够的,还要有一个明确的思想,心灵,道德意识和纪律,否则你会失去了学习的,造成严重后果。我知道,小东西不改变,未来的事件将是错误的的,虽然我已经不能承担责任,并不会重复类似的错误,我不能推卸这个错误应承担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治疗。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思,请老师相信我能记得的经验教训,纠正错误,今后,加倍努力,做一件好事。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领导:

  x年xx月xx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此致

敬礼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我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光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我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就应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我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打架 篇7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羞愧,在学校打架这件事情上面吸取的教训还不够多,所以我现在感觉到无比的自责,经常在事情发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控制自己暴力倾向,永远都是最错误的一种决定,打架行为永远都是最不应该发生的,特别是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基本素质都丢了,还怎么去正视自己?还怎么去给自己说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学生?这是不存在的,这次我跟班上的同学打架了,我现在肯定要跟那位同学说一声抱歉,事情的原因真的是有点幼稚,我必须要为这件事情做出检讨。

  我因为个人的行为影响了工作,在未来的时间当中还有很多事情,我要去完成,做不好这件事情永远都是错的,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落实好相关规定作为一名学生,这些都不应该经常的来说,就像就是打架事情我使用了暴力的行为,解决肯定是最低级,最幼稚的,事情还需要从今天早上开始说,在寝室的时候,我本来在打扫卫生,因为今天是我执勤寝室卫生,所以是由我来清扫,每天都有一个人负责自己的.卫生工作,负责寝室的卫生工作,而我今天起的比较早,所以我就希望早点搞完,然后早点去教室自习了,但是就在我起床的时候,我床对面的同学也起床了,因为两个人洗的比较早,所以他当时洗刷完之后也没有急着去教室,他当时居然在寝室就嗑起了瓜子,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因为他嗑瓜子就算了,他居然还在扔垃圾,直接把自己那个瓜子壳扔到了地上,我当时就有点恼火了因为是我在打扫卫生呀,所以我脾气也不是很好,当时就说了他两句然后问题就出在了这里我们当时争吵起来,两个人的脾气都不是很好,现在我想了想自己当时的行为,有一些幼稚,因为自己太冲动了,然后在争吵之后两个人就动起了手,寝室长当时就被惊到了,所以就把我们两个拉开。

  事情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恶化,想了想还是庆幸的,要不然我们两个肯定会受伤,因为当时在寝室打架,到处都是磕磕碰碰,碰到哪都不好呀,现在想想真的是心有余悸,自己做的,实在是不好,实在没有做到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素质,动手打架,永远都是最低级,最不应该的,这是最差的一种解决方式,现在想都想自己当时那种行为给自己给同学造成了伤害,这是需要时间去填补的,所以我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你也经常教导我们,作为学生,肯定不能在学校做这种事情,也不能损害班级的形象,也不能伤害同学,更加不能因为一些小事就大打出手,这些事情本来可以在一些言语之中就解决的,但是我当时直接就是因为太冲动了,就争吵起来,不然就不会造成后面的情况,所以我需要好好的反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上午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起,我正准备上课,班长刘明和中队长林翔急急忙忙跑来向我汇报:“老师,不好了,许庆波和谈雄打起来了!”

  一听这话,我急忙跑到教室,只见教室后门旁边,六七个同学分别抱着许庆波和谈雄,不准他们接近,许庆波和谈雄相对站着,虽然停止了打架,但两个人火气都很大,握紧拳头,好象随时要出手似的。我走到他们跟前,他们不敢看我,看样子他们刚动手就被同学拉开了,都没有受伤。。在说明书里,他们都承认自己做错了。我问他们怎么该处罚,他们都愿意让我处罚。我提了两个处罚要求:一是要求他们回去想一想,当许庆波说谈雄的坏话之后,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两人才不会打架,以《假如我??》为题目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明天交给我;二是在一个星期内两人要合作做至少三件好事,再跟我谈感受。对于第二个要求,他们很快表示接受,可是对于第一个

  ,他们都是怕写作文的同学,想用说代替写。我说不行,刚才让你们说还说不清楚,现在我倒要看看你们写作的能力了。

  两个同学很无奈,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交头接耳,说刚才真不应该打架,现在该怎么写不会打架的法子呢?我看着他们的背影笑了,就让他们一起去切磋不会打架的法子吧。

  第二天一早,他们拿来文章给我看,许庆波写的是《假如我不动手》,谈雄写的是《假如我对许庆波笑一笑》,虽然写得比较简单,但是如果真的像他们“假如”的那样,当时他们一定不会打架。我让他们以后在与同学闹矛盾之前要想一想自己的“假如”,他们连连说好,并对我说他们要去做好事了。

  我看着他们的背影再次笑了!

  反思:

  同学之间因口角而打架,这是班集体里面经常发生的事。许庆波和谈雄在上课前打架,如果当时我即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不但影响了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而且他们也还没有冷静下来,不容易接受教育。所以我对此作了冷处理,并表扬了劝解的同学,使全班同学知道,打架是可恶的,制止不良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反思: 同学之间因口角而打架,这是班集体里面经常发生的事。许庆波和谈雄在上课前打架,如果当时我即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不但影响了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而且他们也还没有冷静下来,不容易接受教育。所以我对此作了冷处理,并表扬了劝解的同学,使全班同学知道,打架是可恶的,制止不良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对他们的处罚,我改变了以往批评教育的做法,没有让他们写检讨书,而是要求他们换一种思路,想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当时的事情,两人才不会打架,以《假如我……》为题目写出来。目的是让他们对此次打架事件进行反思,我相信他们一定也不愿意打架,只不过自制力较弱致使打架,这时如果让他们换一种角度想想不会造成打架的方式,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他们肯定会联想到这些方式而避免打架。同时,我让他们合作做好事,是希望他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增进友谊,在做好事的过程中提高品质和自制力。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01-01

打架(精选)01-17

打架02-26

(经典)打架02-01

(精选)打架07-29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经典】02-17

打架【精选】04-2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