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1 05:59:29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校领导:

打架5篇[热门]

  我是初X年级X班XXX,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呢!

  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争取在中考拿到理想的成绩,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认证考虑撤销我的处分!请大家再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吧!

  您的学生:

  时间:

打架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距离上次车间打架的事件虽然没有过去多久却让我心生愧疚,毕竟作为车间一份子却破坏了这个原本和谐的工作环境本就是错误的结果,领导的批评也让我明白即便发生怎样的矛盾都不应该通过打架这种错误的方式来进行解决,然而错误已经发生以后只能让我以愧疚的心写下了这篇关于打架的检讨书。

  严格上已经算是老员工的我本不该在车间发展的过程中犯下这样的错误,而且扪心自问并非多么难以调和的矛盾为何要激化到这样的地步,在我看来也许是平时思想上不太重视导致自己的情绪无法心生怨气的时候得到控制,尽管在打架的时候使得自己的怨气得到宣泄却严重损害了和车间同事间的情谊,相信即便是围观的同事也会因为这件打架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效率,在打架事件中成为害群之马却仍不自知只能说自己的思维过于愚蠢了些,思考如何弥补打架事件带来的损失才是当前阶段的自己在车间工作中需要做到的`事情。

  让我感到比较庆幸的是由于其他同事阻止得比较及时导致这次打架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可以预见的便是打架带来的负面影响将会萦绕在车间员工心头很长时间,尤其是被自己殴打的同事也需要在后续的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来调和关系,毕竟也是共事许久的同伴又怎能因为些许的矛盾导致相互之间的关系变得如此僵化,只不过想到造成这种窘迫的局面需要自己承担大部分责任以后便感到极其懊恼,若是当时自己能够稍微清醒些也不会因为些许的矛盾便至昔日的情谊而不顾。

  对于后续的车间生活而言仍需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才能够创造相应的效益,毕竟因为过去打架造成的损失而影响到当前阶段的工作也是有些得不偿失的,因此我在检讨自身以后也在考虑如何才能够通过工作中的效益弥补上次造成的损失,尤其是这种涉及洗刷自身污点的问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才能取得相应的成效,所以我会在想办法解决自身情绪上的缺陷的同时提升原有的工作效率,在我看来上次打架事件的余波的确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用以见证自己改错的决心。

  这些天来的经历已经让我明白因为些许的矛盾便与同事在车间打架是不理智的,我会花费许多时间来调整思想上的错误观念以免再次出现打架的情况,希望领导能继续给予自己些许信心从而见证后续时间里改错的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公司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所有同事,不得迟到,不得打架。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

  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

  对于我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领导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打架,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的父母的不负责。

  因此,在这里我要向学校领导、老师郑重得保证一下:从今往后我绝不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了,在做任何事情以前都要经过深思熟虑,做好对于事情后果的详细判断以后再进行处置。还有就是我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今后不再轻易借给同学欠款,尤其是两百元对于我这个高中生来说还是有点多的。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不去上课,那么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而且如果该来上课的同学没有来到课堂,那么这段时间,这些同学到底干什么去了?有危险吗?……这些都是让老师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那么老师对于其他同学的授课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重。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

  4、 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事,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打架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1、 按照领导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 和同事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打架 篇5

  对不起,老师,同学,我在这里为我冲动的行为向你们道歉。那天事情的经过时这样的(略去100字左右,自己结合实际情况写点)...当时,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挥手相向,打了对方。事后,我也很后悔。首先,我对不起我的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养育之恩,肆意打人,而这么做会给父母带来很多的麻烦。再来,我对不起老师,老师一直教育我们应该如何做人,而我却拿老师的话当做耳旁风,丝毫没有听进去,这是对老师教育的不尊重。再次,我对不起那个被打的同学,暴力手段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它..影响他今后的前途。最后,我也对不起我自己,这是我对自我的一种放纵,是缺乏自我约束力的表现。

  自从进入学校以来,学校多次强调纪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是学习的必要条件,而我却没有很好的守住纪律,甚至用打架这种方式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打架是一个表面现象,深究内心的原因是缺乏理性解决问题的思考,逞一时匹夫之勇,将暴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往小了说,这种思想不利于个人成长和发展,往大了说,这种思想阻碍了和谐社会的构建,我在这里向老师、同学以及学校领导保证,认真的思考与反省自己内心深处的错误,希望老师同学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会三思而后行,不再做那么没有责任感的鲁莽行径。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打架。这件事在我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班里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不打架,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