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1 18:00:59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老师:

  500字的检讨书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己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己再次迟到了!迟到了又要被您罚写检讨书,连我自己也认为很成熟,究竟我是大二的学生了!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迟到,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学校名誉,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懒,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如果我迟到 别的同学也跟着做 我就成了带头作用 。影响了好多人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上学是学生都要的,而准时上课也是学生要遵守的。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校,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上学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而不是把家远,闹钟坏了当借口。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2.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时间:

迟到 篇2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以前对上学迟到的行为.觉悟不深,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破坏学风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您的学生XXX

  年月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XXX教师: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我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教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教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可是我还是多次迟到。关于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明白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可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并且也是应当向教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我的错误。

  对不起,教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明白,教师对于我的迟到也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学生,保证课按时到校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我要付出代价了。教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我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并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教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我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我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我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当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构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当的,自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我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当为自我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尤其是作在重点学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仅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我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

  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激教师给我机会,我必须用自我的行动来证明自我的决心。

  相信教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教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我的一时失足,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迟到 篇4

尊重的领导以及各位共事:

  因为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企业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查。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这固然是一件偶尔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请求,工作风格散漫的成果。经由多少天的反思,我以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过错的意识,仍是一次让本人觉悟的要害。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认识到开会迟到自身就是不器重企业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动在企业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企业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相互增进,而我的这种表示,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企业发展。假如访问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企业,岂但影响企业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轻易堵车等所有所谓的客观起因,我认为这只能解释我的工作立场还不够当真,对工作的义务心不够,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维中仍然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敷衍思想,这种不良思惟只能阐明我自在涣散,只顾自己,置企业划定的准则于不顾,损人利己。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懊悔与遗憾。明晓得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 (文章转贴自实用工作文档栏目) 有能妨碍自己准时达到企业的.情形都斟酌到,这样才不会迟到,然而自己还是慢悠悠的,把个人艰苦凌驾于企业规章轨制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尽力做到不再犯这种毛病。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掉以轻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咱们这个群体中构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点,随心所欲的不良风尚,我们工作的进步将无从谈起。因而,这件事的成果是重大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企业的文化主旨等没有很好的懂得。同时也谢谢引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遇,我将按照企业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企业企业文明,严厉依照企业制度发展工作。最后,盼望宽大员工以我做背面教材,检讨自己,在当前的工作中不会在呈现相似的错误。

  检讨人:

  时间:

迟到 篇5

  x老师,你好,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最后我想检讨书后面要加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我向您保证,上傅老师您的课,我一定认真听讲,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证效率,虽然有人不迟到,但是还不如不来上课呢,所以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老师让我们听课,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检讨人:xxx

  时间

迟到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XXXXXX(迟到原因)而造成本人今天(时间)上班迟到,虽然实在是客观原因所导致,但是,本人深知上班迟到而影响了单位的工作效率,同时,给其它同事带来负面影响。也对不起单位和领导对本人的一再关心和栽培。在此,本人表示对单位和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另外,本人保证,从今天开始,本人一定早到晚归,认真作好本职工作,为本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特此检讨!

  检讨人:XXX

迟到 篇7

尊敬的XX: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XXX

时间:

【迟到】相关文章:

迟到(经典)11-01

[精选]迟到11-30

迟到【精选】01-21

迟到[经典]02-10

迟到02-24

(精选)迟到05-25

迟到[精选]04-22

【精选】迟到02-13

(经典)迟到02-06

(经典)迟到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