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3 08:01:04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

(精华)打架10篇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某某,很抱歉写下这份检讨书,此时此刻我已经深刻反省到了错误所在,在留校勘察的这段时间里,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煎熬。

  在5月6日,我与某班的某某同学在学校走廊间打架斗殴,并且多次被劝阻未曾停下,最终遭到德育处的严重警告和处分。这件事无论是对我还是某某都是一个不好的结果,给班级班风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甚至因为这件事,我给班级抹黑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自己太冲动了,明明就是鸡毛蒜皮的.一件小事,我们就大打出手。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走在走廊上读书,就站在那里没动,某某同学由于跑的速度太快误伤了我,这是他第一次撞到我,并且没有说道歉,我想着自己也没受伤,索性就算了。谁想到,就在我重新整理思绪的时候,已经进入了背书的状态,某某同学再一次的撞到了我,严重打断我的学习。

  我当时就说了一句,“走路没长眼?”,真的是太气愤了,第二次他撞我的时候没有在第一时间道歉,我很生气,于是就说出了这句话。某某同学转过头来,说“装什么样子,背书在走廊上背,作秀?”,就这样我一句他一句,便成了这件事情的导火索。

  我承认,是我先动手的,但是我是推了一下他肩膀,并没有打他或者恶意攻击他的行为,我只是想着他实在太没有礼貌了,不仅不道歉,还反过来指责我,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因为我的这一举动,顿时急红了眼,对我大打出手,当时我内心的火就上来了,我们纠缠打在一起,周围劝阻的同学怎么劝都没用。甚至知道路过的老师发现了,也没能阻止我们。虽然最后我们被分开了,但是心底的气还在。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思,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应该打架,这次打架我们谁都没讨着好处,我和某某两个人都是鼻青脸肿的,每天照镜子都能看到自己那张伤痕累累的脸。

  也是因为这次打架,我和某某奇迹般的成为了好朋友,在我们看到彼此狼狈的模样时都笑出了声,同时也为打架的事感到后悔,和深深的自责。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作为班上成绩优异的学生打架斗殴,给同学们都留下了一个不好作风的形象,同时也让老师您失望了。老师,请原谅我,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冲动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某某x

  20某某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

  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因为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实在是感到非常的惭愧,因为我对自我行为管理的不力,导致在今天的午休时间中,我在食堂中与一名同学发生了打架行为。不仅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还打扰了同学们的正常用餐,给大家都带来了不便。对此,我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

  这次的事情,即使不用您和老师们的批评我也知道,这非常的严重。对于造成的影响,我自己也有察觉。但是,在当时,我却因为和这位同学发生了冲撞,还在之后发生了口角,进一步恶化了当时的状况。当时,我真的非常的生气你,心情也非常的暴躁易怒。随之在之后和那位同学打了起来。

  现在想想,这件事情确实很让人生气,但还不至于需要打架的地步!更何况这本身就是我们两个人的错误,打架只是让这件事变的错上加错而已。我作为一名学生,在您的教导下深刻的学习了打架的错误,但是我却偏偏在关键的时刻不能管理好自己的,导致在外给你惹麻烦了,真的很对不起。

  在此次打架事件过后,我也慢慢的`冷静了下来。当时我真的很后悔,我明白等待自己的会是怎样的惩罚,就如同我明白自己犯下的是怎样的错误。但我也很清楚,如今幸运的没有人受伤,为此,我必须严谨的反省自己的错误!

  首先是在思想上,其实对于打架的错误,我是非常清楚的。您是这么严厉的告诫我们,同时,作为一名高中生,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早就该了解了!但是,我仍然在思想的深处没能认识到这种事情的严重性!甚至难以控制住自己的行为!这次仅仅只是一件小事,在拥挤的食堂中发生碰撞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我却依旧不能原谅这样的事情,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我们双方的错误,这实在是不应该。

  其次,是我的自我管理上。我也明白自己的脾气不好,总是会犯下一些错误。但是我却没有提前对自己做好约束,明知到自己可能犯错却不做管理,这是我的懒惰,是我的失误。对此,我深感抱歉。

  经过了自己的反省,我非常清楚的认识到了我们两人的错误,这不是谁的责任,而是我们不该在打架,不该在公共场合下造成这样的事情!这是我们两个人的问题!我们必须共同为此反省!

  真的非常抱歉,我哦给我们班级抹黑了。但是在今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绝不会让这样的错误再现!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近期与xx同学发生争执并动手打架。经过两个星期的反思和家长的教诲,我认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我对自己的冲动十分的后悔, 并且对xx十分抱歉。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就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这次打架的主要原因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至终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老师和同学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同时,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真诚地说:“老师,对不起,请您们原谅。”

  其次,我打架的行为还是破坏学校内团结的表现。学校是一个大集体,每个人,每个学生都是学校的一个分子。我不应该破坏它。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是团结的,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我不会再这样做。

  望老师们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打架是心理不成熟的表现,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现在的我对自己充满了悔恨,由于一时的冲动造成了这么恶劣的后果,悔恨自己的冲动片面与无知。

  事情既然应经发生了,我们不只要积极主动的交代错误,向……同学赔礼道歉。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毛病。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学生:

  年 月 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7

尊敬的xx:

  我是xx班的同学**。因为今天是我们在**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

  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后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激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证明我所保证的一切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8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同时,我也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将有以下改造,请老师监督我: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打架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今后要看干有助于学习的事情。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打架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

  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学生:XXX

  XXXX年X月X日

打架 篇10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除了不断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为此,我希望xx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他能够和我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