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2 14:00:50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xxx:

打架(通用)

  我是xx班的同学xxx。因为今天是我们在xxx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xxx,xxx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xxx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

  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后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激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证明我所保证的一切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

  非常抱歉地向您递交我打架斗殴的检讨书,我如今深刻地体会到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特此做深深的检讨,已经向因为我此次打架事件影响的老师与同学做深刻的忏悔,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关于我此次校园打架斗殴行为,起因是由于高三2班的郑同学课间到我班玩,而期间跟我在言语上起了争执。并且郑同学的行为表现过于傲慢与嚣张,这激起了我在内多位同学的不满情绪,于是约定放学之后校外打架。不料在下午第三课结束之后,我又与郑同学碰面,并且又发生了争执,并且进行拉扯郑同学脸部造成轻微瘀伤,此次打架事件的发生经过,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

  对于此次我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我错了,是彻彻底底的错了。打架、斗殴是多么严重的违纪违规,甚至是违法行为。这样的行为发生在一个高中生身上,这对于我自身的成长以及学校的声誉都是严重的损害。此外,我也意识到自己在这次打架行为当中显得过于冲动,情绪容易失去控制,这也跟自己的性格不好,容易暴躁有关。还有是自己的不成熟。

  如今我痛定思痛,决心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自身的不足,下定决心要好好加以改正,重新争取做一名好学生的机会。

  第一,由于此次错误发生的起因是我的不冷静以及暴躁脾气。我决心在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听一些心理辅导课堂,培养自己克制冷静的性格,从根本上、思想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充分认识打架行为的严重性,时时刻刻给予自己足够警觉。我的此次打架行为,给班级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冲击,也给我的父母增添烦愁。我真的觉得愧对老师、愧对父母。打架是不对的,而且是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在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发誓不再使用暴力。

  第三,此次错误也严重影响我的同学关系。在今后生活中我要努力处理好周边班级同学的关系,做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今后此次惨痛教训,我已经从事件中深深体会到改善自己品行的重要性。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承诺做一名好学生,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拿出好成绩回报母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对我自己这次犯下的错误表示深深的抱歉,身为一个学生我却没有做到一个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这都是我思想上发生的错误。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班规,这都是我作为一个学生该做的,而不是还在下课的时候和同学打架。打架本身就不是一个正确的行为,更别说是和自己的同学打架了。打架之后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谁能够来承担这个责任呢,如果真的出现了意外我想我也是因此感到终生自责的。而和同班同学打架也是一种伤害了友谊的事情,大家都是一个班级的学生,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如果打起来之后的日子里又要怎么相处呢。所以我自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非常的后悔,为什么我不能理智思考之后在做出决定呢。还是小学生的我居然在这次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为此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愧疚。

  我现在自己想想也是觉得自己的行为非常的可笑,父母送我来到学校的初衷也是希望我能够在学校里面学习到东西,而不是希望我在学校里和其他同学发生纠纷并且升级到打架这种程度。我想想也只能是觉得是自己的思想出现了问题,才会在发生问题的时候不用一个和平的方法解决,而是用了一个错误的方法。在我犯下这种错误之后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的同学那个时候也只不过是因为不小心的撞到了我,而我却对他不依不饶,在他没有道歉的时候大打出手,这种行为是一点也不善良,不可爱的。但当时的我其实也是有一点的气氛,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在哪里好好的和同学在聊天却是突然被别人撞到了,并且在我要求他道歉的时候他还很嚣张的拒绝道歉,这也是让我当时气得不行,所以最后在怒气冲昏了脑袋的情况下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虽然主要责任是在我这里,但是我觉得他也是有着一定的责任,如果他之前没有撞到我,或者是在撞到我之后立刻就道歉的情况下我肯定就不会在做出那样的事情了。但他并没有,而且是那种认为自己没有错的态度,也正是这种态度才让我最终怒火中烧,做出了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我现在也是真正的醒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也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好好改正,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让老师您感到担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敬爱的领导:

  您好!

  我错了!

  冷静下来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如果说打架的初衷是因为对方没有素质,那么我一出手,也就已经和他沦为同样的素质,甚至还不如他。打架并不能说服别人,反而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自己。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后悔自己在学校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XX:

  您好!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同学们,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学校也有他的规章制度,我们触犯了国法会受罚,触犯了家规会挨批,触犯了校规同样会受到惩罚,这次我所犯的错误,付出了在家反省的代价,不管是在身心上或学习上我都失去了很多,虽然我在家里学了,但是又会是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百分之几啊!这几天,我却像过了一年一样。何况有一个月,半年的处罚呢?还能跟的上吗 如果打厉害了还可能被退学,如果我们这么年轻就退学我们还有什么前途啊 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大家可想而知。我们打了架会给学校带来不便,同时打的和挨打的都会付出代价,这样会分散我们的学习精力啊!这样打,挨打,打,挨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家长还会为我们担心,我们虽人远离了父母,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让父母放过心,父母的心会永远的希望我们好好的学习啊……说一千道一万打架都是不对的

  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我应该考虑周到,耐心劝解。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

  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这件事后,我受到的教训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姓名

  日期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很遗憾在这刚刚开始的一个学期做了这么一件事情,给了学校一个不好的印象,给了你一个不好的印象,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但是现在看来自己做的还是有非常多的不足之处,今天在学校跟同学发生了矛盾,然后动手打了起来,就是我的错误,而且还是我当时先动的手事情,让我现在回莫及,有些时候一些冲动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就比如说这次的打架事件,让我深深的感到自责。

  事情还是从今天早上说起,我今天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就一直想着,把过去几天接了作业,然后完成,所以我当时已经没有精力去干别的事情了,就在我刚刚把这些作业拿出来的时候,我前面的同学就一直在吵我,当时我就非常的懊恼,也非常的感到气愤,因为我写作业的时候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而不是有人一直在推我的课桌,其实这也就是我们平时相处的状态,但是当时不同,当时我有很多作业没有完成,我是没有精力去陪他玩闹的,所以我当时就说了他一下,但是他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其实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写完,因为今天就要交作业了,我非常的急,而且作业要是再不完成的话,就应该被老师批评了,我非常不喜欢这样,所以我当时就非常的.急躁。

  一时出言不慎,我就跟我前面的那位同学骂了起来,争吵是我最不愿意去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奈何他一直在影响我写作业,我非常的生气,我当时还是耐着性子在跟他讨论的,但是人后来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我就跟他吵了起来,在教室里面发生了影响非常不好的一幕,我跟那位同学就动手打了起来,当时是我先动的手,我为此首先要感到自责,首先要要道歉,但是当时就没有想那么多,我跟那位同学已经大打动手了起来,因为是在教室里面,当时还是有班干部班长在阻止我们,所以没过一会就停止了,但是这件事情被您知道了之后,我真的非常不想自己还是太冲动了,这么一件小的事情,要影响这么不好,这是我的过失,也是我的思想觉悟不高,造成的,由于性子比较急,造成了站的情况,给班级制造了一些负面影响。

  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了,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要跟周围的同学好好相处,也一定要打磨一下自己的急躁性格,这是非常不好的,要是再出现这种情况,我肯定要接受学校的处罚,热刺的处理只是简单的一个警告,所以我现在感觉到非常的庆幸,但是不安,还是涌上了心头,这给了我很深刻的教训,我一定会接受这个教训,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跟同学好好相处,也就这一次,大家试卷我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7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因为自己的一时脑热冲动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8

尊敬的老师:

  中午放学,上午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起,我急忙跑到教室,想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当时的事情,他们连连说好,不但影响了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发现有不良现象能够及时制止,现在该怎么写不会打架的法子呢?我看着他们的背影笑了,他们肯定会联想到这些方式而避免打架。同时,说刚才真不应该打架,不容易接受教育。所以我对此作了冷处理,我让他们合作做好事,我才知道原来是许庆波说谈雄的`坏话,而且他们也还没有冷静下来,两人才不会打架,想用说代替写。我说不行,我改变了以往批评教育的做法,都没有受伤。这时,虽然停止了打架,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交头接耳,谈雄写的是《假如我对许庆波笑一笑》,不过,他们不敢看我,回自己的座位。大家都看着我,而是要求他们换一种思路,不好了,跟许庆波吵起来,劝解的同学开始散开,握紧拳头,是希望他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增进友谊,他们都承认自己做错了。我问他们怎么该处罚,可是对于第一个,现在我倒要看看你们写作的能力了。

  两个同学很无奈,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这是班集体里面经常发生的事。许庆波和谈雄在上课前打架,以《假如我……》为题目写出来。目的是让他们对此次打架事件进行反思,明天交给我;二是在一个星期内两人要合作做至少三件好事,看样子他们刚动手就被同学拉开了,没有让他们写检讨书,但两个人火气都很大,让他们说说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们都是怕写作文的同学,如果当时我即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他们都愿意让我处罚。我提了两个处罚要求:一是要求他们回去想一想,我决定下课再处理这件事,就让他们一起去切磋不会打架的法子吧。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9

  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

  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