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___班学生_________,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在初中的最后一年给您带来这么坏的影响,此时此刻的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彻彻底底,特此给您写这篇检讨书,希望您能通过这份检讨书看到我绝不再犯的决心,和对这件事情的后悔之心,同时也希望您能原谅我这无知、冲动、不懂事的一次。
事情的缘由其实是这样的,今天中午,我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食堂吃饭,本来排队排的好好的,眼看着就要到我们了,可是突然一个男生就插到我们中间来,我说了不让他插队,说要让他自己去排队,可是他不愿意,还是要插在我们中间,之后我们便起了争执,随后,他便用手推了我们,我们便一下子被激怒了,之后,他便把他们的同学叫过来帮他,慢慢的事情就演变成了我们所不希望的样子,我们一下子就打在了一起,直到学校的教导主任过来才把我们分开。
老师,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冲动,我应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事情真的不是我去故意挑起的,我当时只是看不惯他这种插队的行为,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太嚣张跋扈了,不但不离开队伍,还先动手推我,由于他的得寸进尺,导致我实在忍无可忍,最终才会发生打架这种极其恶劣的事情。当然我也不是说把所有错误都推着他的身上,我当然也有错,我不该那么冲动,我作为一个初三的学校,眼看着就要考高中了,可是我居然在这极其紧迫的一学期里,居然因为忍受不了别人的行为而大打出手,事后想想,我明明是占理的那一方,结果却被我演变成了两个人的.错误,对于这件事,经过老师,教导主任的批评和教导,我也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我确确实实是做错了,我初三了马上就要毕业了,为了这种小事耽误了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也对其他同学,造成了影响,同时,这明明就是一个让一下就可以避免的小事,可是我就是不懂得让步,我应该稍微谦让一下,这种事情就不会存在了。
这件事也给了我很大的一个教训,我也懂得了以后为人一定要学会谦让,吃点亏没事,不要因为自己的冲动而得不偿失,那样吃亏的就是自己了,所以啊,很多事情让让步就好了。
最后,还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也是个意外事件,我也知道自己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 篇3
尊敬的学校领导、教师们: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在此递交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围观参与打架的错误,此次错误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影响是难以消除的。我的所作所为严重得违背了学校一向对我们的道德素质教育,泯灭了做人处事的.根本道德良知,辜负了作为祖国花朵应该肩负起的成长责任。
回顾错误,当天下午年级段发生一起打架事件,我因为跟其中一位打架的**同学吴某平常熟识又是邻居玩伴,看他当时打架,自己也跟着凑了过去。周围有人围观打架,我也跟着围观,并未进行劝阻。在打架事件趋于紧张激烈的同时,自己还上去推了一把被打**同学,造成被打**同学的二次伤害,让被打**同学在心灵、身体上遭受严重摧残。
错误发生以后,学校领导教师们对我们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我也慢慢得意识到自己的不对。首先,我作为一名班级的体育委员,身为班干部没有带头给班级**同学做好纪律表率,存在失职行为。其次,打架是粗鲁、野蛮、恶劣的肢体冲突,运用暴力手段只能让问题更加复杂严重,无助于解决根本问题,我围观参与打架而不上前劝阻,更突显了我的无知与愚昧。再有,我当时的行为客观上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说我就是“邪恶的帮凶”、“罪头的傀儡”,扮演了非常丑陋的角色。
现如今,我经过进一步的深刻反省,已经有了痛彻心扉的领悟,深深得觉得自己对不起被打**同学,也对不起学校领导与**同学们,我感到了无比的内疚与懊悔。我痛定思痛、悔不当初,真的觉得无脸面对教师与**同学们了。总而言之,我的这次错误非常严重,我必须在今后长时间里做好反省与悔改措施,尽己所能得弥补错误所造成的损失。
在向当事**同学表达歉意的同时,我也要郑重得向学校领导、教师们、**同学们保证:我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吸取深刻的经验教训,从今往后坚决与邪恶歪行作斗争,平常注意维护校园团结,多做促进**同学友谊,构建良好学风校风的事情。并且利用自己身为体育委员的强壮身体,尽己所能得震慑邪恶,在需要伸张正义、拯救危难时候保护瘦弱**同学不被欺负。
检讨人:
时间: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这次在校园里打架我表示很抱歉,我最为一名高二的学生,即将迎来高三这个阶段了,还在这里犯这样的错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自己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这一份歉疚。只是想向大家说一句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也让你们感到生气了,对不起各位。
昨天下午上第三节课的时候,我去外面买一瓶水,一不小心把水倒到了旁边的一名男同学鞋子上,结果他二话不说就把我的水丢了,我当时简直懵了,接着怒火也被点燃了,我就直接过去找他理论,结果他当时一把就把我推开了,并且嚷嚷着要过来打我,我当时也生气极了,就和他推了几下,后来我有几个朋友过来了,他就没有那么嚣张了,只是放了句狠话,说要我放学到校门口等着,我当时以为也就是一句气话,结果下午放学回家之后我才发现那个男孩子真的在校门口等着我,然后还好我身边有两个同学,对方过来想打我,被别人拉住了,然后我们后来还是打了起来。最后直到被老师发现,我们才能制止住。打架是打了,我们双方也没有退让,到了高二这个年纪了,我们还是这么冲动,确实也很幼稚。
后来我们一起被老师批评了一顿,并且叫了双方的父母。对于这件事情,我觉得一开始就是误会,把水洒在他的鞋子上是我的不对,但是如果他当时让我道个歉或者什么的,不丢我的东西,我肯定也会这样做了,我也肯定不会和他发生冲突了。
这个问题的责任的确我们都有,所以我也愿意承担这样的'一份责任。只是非常的抱歉给班主任您惹了这么一个大问题,真的很抱歉。通过这件事情,我会继续好好去反省一下自己,好好去回忆一遍自己的错误。以后我也不会再像这样冲动了,做错事及时向别人道个歉,不再惹出这样的事情了。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可以吗?您能原谅我这一次吗?
到了高二了,确实应该好好正视自己的现状了。这次打架也叫醒了我,让我明白自己的幼稚和愚蠢,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我会好好的读书,绝不会再惹出是非,给公共空间带来这么大的影响了,对不起老师,对不起那个同学,我不会再出现打架这种情况,请老师您一定要原谅我这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开学就没多久的时间,和同学在走廊上争吵起来,然后最后还打架了,我这样做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也是严重的违反了纪律,我要在这里检讨。
这次事情的发生,也是我去洗手间洗完手之后回来,然后准备回教室,但是走廊上人比较的多,同学也是有事情跑着着急,碰到了我,我也是非常的懊恼,本来干净的手又要去洗了,于是说了同学几句,同学也是觉得我大题小做的,就和我争吵起来了,结果我们都是比较脾气暴躁的,也是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了。我们打架也是周围还有同学,也是及时的拉开了我们,没有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但是这样的.行为也是影响特别不好的,别的班级的同学也是看到了,我也是现在懊恼,不就是再去洗一次手的事情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完全没必要和同学吵起来,最后还打架了。
现在虽然是开学了,但是疫情还是有一些,所以我们也是需要做好防控,而我也是比较的爱卫生,所以我也是只要感觉手脏了就会去洗,而同学其实也是无心的,有事情着急,就碰到了我而已,我完全应该不要介意,应该多去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问题,要是我有急事,也是碰到别的同学,可能我也是不会那么的察觉,而且也是会想着自己的事情,而同学如果也是说我,我也是会生气,觉得耽搁了我时间的,所以我想了想,的确是,我完全没必要那么的生气,很多事情,其实自己把心态放轻松一些,多替别人想想就不会有事情发生了,而不是说遇到事情就和对方起冲突,那样的话,也是非常不好的。
并且打架也是非常不该的,这么一件小事,最后却是引发成我和同学都是受伤了,也是要受到批评,我觉得真的是得不偿失,老师,错误我也是意识到了,以后不会再这样了,会好好的上好课,认真的来学习,而不是说有什么事情就和同学发生冲突,我要好好的来和同学相处,而不是经常的发生矛盾。我这脾气也是要去控制下,而不是这么的暴躁,不可能说什么事情都用这种方式来解决,而且也是解决不了的,必须要学会更好的来处理,这些方面我也是要向那些和同学相处很好的去学习,大家能一起读书,也是不那么的容易,我也是要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不能再打架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6
尊敬的老师: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和物理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2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这次,老师跟我谈了许多问题,给我敲响了警钟,使我幡然悔悟,理解到了“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的道理。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建议,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观念上彻底转变,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小学生打架检讨书范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