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纪

时间:2026-06-21 02:59:20 阅读

违纪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

  我希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一生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第三,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带饭进宿舍,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四,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所谓,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学院领导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据上,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由于我没有请假连续几天都没去上课,扩下了许多课。你为了这严谨的制序,让我们写下大学以来的.第一封检讨书。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扩课还是不被提倡的。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

  第一,从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严重。

  第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的坏习惯,按照老师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弥补我的过错。

  第四,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第五,从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第六,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最后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您的学生:***

  ****年**月**日

违纪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任何一个公司员工,哪怕是刚进入职场,刚到公司的新职员,心里也都清楚对于公司的纪律是不能够去轻易的违反的,更何况我这个已经在公司上了这么久的班,工作了这么久的一个人,我心里也清楚,但是我还是违反了公司的上班纪律,对于这个,我感到非常的抱歉,除了自己内心觉得对不起公司,对不起公司领导之外,就只剩下后悔了。

  至于自己是为什么违纪,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违纪,我已经不想去回想自己的犯错过程了,我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将这件事情的危害降到最低,并且希望自己仍然能在公司领导和所有的同事心里保持良好的'印象,所以我希望自己现在能够尽量,尽可能的去挽救自己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之间的形象,说实话,领导,我也不怕您笑话,我是个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但是我并不认为这个很难以启齿,虽说生活中有些事情在意别人的看法并没有什么用,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就好,但是这样子能够时刻的提醒我自己谨言慎行,能够让我自己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那么放肆。但是,这次违纪,也算了给了我一点苦头,能够让我对自己重新直观,全面的审视自己,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认识,我也相信我们只有在错误中寻找经验才能获得成长。但是对于这种成长的代价可能有点大,我知道自己这次违纪不仅对于公司来说,对我自己也是如此,都有了很大的影响,不仅让公司更加加强公司规章制度的强硬性,也让自己在心里给自己提了个醒。

  我认为自己这次之所以会违纪,有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并没有从内心里重视公司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也包括公司对我们太过宽容,很多事情都太过于放纵,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公司对我们宽容放纵不是我们违纪违规的借口,只能说明自己的自控力不强,硬是需要硬性标准来提醒自己,我不愿意做公司的罪人,我也不愿意自己成为公司的黑历史,所以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一定会改变自己的态度,端正自己的上班心态,保持对公司的纪律,公司的领导的敬畏之心,保证自己以后在任何事情上都能够做到不只是自己满意,也要做到别人满意。

  所以希望领导能够将此事忘记,能够不要放在心上,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改变您对我所有不好的印象,也会和同事一起以公司的发展为己任,共同加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纪 篇3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

  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违纪 篇4

尊敬的院领导:

  事发于xx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x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工作违纪检讨书范文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检讨人:

  20xx年6月23日

违纪 篇5

  尊敬的班主任:

  我是温十四中高一二班的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xx,在参加期中考试中作弊,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大,老师就教导孩子们考试不能作弊哦。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坏人学习,同时也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

  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啊。哎,哎!!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赐予我重生吧!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能够帮助诚心悔改的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违纪】相关文章:

违纪04-28

(精选)违纪07-13

违纪(精选)07-23

【经典】违纪11-19

[精选]违纪01-29

违纪04-28

(经典)违纪06-24

违纪【精选】03-18

违纪(精选)05-09

违纪(经典)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