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篇1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首先,我需要为我昨天《web美工基础》这堂课迟到的事情向你们道歉,在这里无比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是一名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宿舍离我们学院教室也不是很远,顶多就十分钟的路程,按道理来说是不应该迟到的,可是我昨天却迟到了,而且是迟到了整整十分钟!要知道一堂课也就仅仅四十五分钟啊,我这一迟到,就是错过了一堂课的九分之二!而且这还仅仅是数字上的失去,在内容上面,我失去的更多了。这还是这堂课开课没多久,我就迟到了一次,这样我让我失去了老师的信任,降低了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估计这堂课的平时分我应该也不会很高了——我是这堂课第一个迟到的。在一个就是学习上的失去,美工基础这一课对我们做电商的还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做商品的宣传等等会用到。而我表面上错过了十分钟,但学习这种东西在新手的时候,错过了一点点,后面的的就都会不怎么听得懂,所以就相当于这一堂课四十五分钟我丢失的差不多了。我要是想学好这一门课的话,我时候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自学……这就是蝴蝶效应啊,一个错误造成很多的麻烦。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从我的懒惰开始的:早上的时候,我觉得太冷了就不想起床,想在床上躺一会儿,就随便应付了室友的喊起床的话。室友们在出门的时候还特意再叫了我,要我记得起来。,没过多久,我就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后面上课了室友们发现我还没有来上课,干净打电话打电话叫我快来上课。我紧赶慢赶还是在老师点名后才到的教室。进教室的时候看到老师眉头一下就皱起来了,挥挥手让我回坐位……看老师表情我就知道我应该是惨了。果然,下午辅导员您就叫我过来谈话了。
唉,千错万错都是我自己懒惰的性子犯的错,这件事情之后,我也被警醒了,以后做事情一定要考虑好后果再行事,不然做出了很严重的后果,是我无法承担的起的。就像这次我在老师那里的平时分应该是高不了了,我只能以后好好学习,争取期末考试的时候,考高一定,用考试的分数来挽救一下平时分,争取不要挂科了……高的绩点我是不敢奢望了。所以啊,以后,我一定要对自己严格一点,一定克服自己懒惰爱睡懒觉的习惯,争取以后都不要迟到了。
希望,辅导员和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以后都会好好遵守规矩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开早会的时候,我因为自己的时间问题出现了迟到的现象。对于这件事情而言,我知道自己道歉已经挽回不了什么了,给公司带来的影响也已经在那里了,现在反思了自己很多遍,只能向领导您保证,我下次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对于这件事情,我也会更加深刻的检讨自己,绝不会再让您处于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了。抱歉!
我来公司差不多五年了吧,当时我进来的时候,领导您恰好升职,很开心的是我们很投的来,一直相处的都很愉快。在您领导我们的这些年里,其实我能感受到一些明显的变化你,敬你,所以这个团队才会有现在的这个状态。
没想到的是,这次却因为我打破了原本美好的局面。由于我对时间没有一个准确的把控,出现了这样影响恶劣的事情,其实我内心也很受折磨,明明和你关系这么好,不应该给你惹出这种麻烦事的,可是我还是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形容自己的心情,只能真诚的和你道一句歉,真的很对不起。
作为一名员工,尤其和您关系还这么好的份上,更应该积极去配合您的工作。您前天就在群里发了通知,说今天早上要开一个比较正式的早会,每个人都要准时到,并且带好本子和笔,可是我却没有听进去,今早还因为自己世间上没有合理安排导致迟到了十多分钟,这十多分钟放在平时可能影响会小一点,放在这个会议上就是一件罪不可恕的事情了。
这么多人都提早到了,为什么我要迟到,我有什么资格迟到呢?所以我也愿意承担自己这件事情所有的后果,我也愿意当着全体同事的面认真的道个歉,我不希望自己的这个举动给大家带来了太大的困扰,也不希望让这股不正之风继续吹下去了,所以领导,请您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这一次错误吧。
这几个月我的生活波动的确有点大,我和我老婆的.关系总是处不好,加上小孩上高中了压力很大,有时候总是回来发脾气。每次回去之后要话很多的时间去进行调解。我的确很累,工作上压力大,生活里烦恼多,这段日子已经挑战了我的极限了,所以这次迟到的确也是因为很大一部分这样的原因,希望您可以谅解我这一次好吗?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做到更好的,不负您的理解和包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4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就应,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刻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刻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向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就应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刻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十分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理解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发奋学习。我也要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刻观念认识,强化职责措施。
坚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坚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坚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发奋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5
尊敬的领导: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6
尊敬的老师:
我知错了,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以及沉痛的心情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自己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重犯的决心。
您的数学课,我没有认真听讲,还讲错话,当我意识到自己失误的言语时,我只觉得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一直对我关爱有加的老师,没办法去面对一直照顾关心我的同学!我知道,这不紧影响了老师的教课,还影响了想读书的同学没办法听下去。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误。
上课时间讲废话是一件非常恶劣的事情,这不单单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同学的不尊重。无论之前有多么充分的理由,上课时间讲废话都是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不单单导致自己在上课作业无法完成,也让同学们无法集中精力去学习,同时也是对班级形象的严重破坏。我深刻的认识到这归根结底是自己思想里不够重视自己的`学习,没有认真的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如果真的做事严谨认真,是不会犯这样严重的错误的!我非常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的机会。
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您就像一名辛勤的园丁,及时的发现了我这颗长出歪枝的小树,您对我的批评教育如同一把锋利的剪刀,毫不留情地将我身上多余的枝条剪掉。我的心中甚是感动。
《新唐书》中说:“人谁无过,当容其改。”《论语》中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安德鲁。马修斯说过:“一个脚跟踩扁了紫罗兰,而他却把香味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容。”宽容,我只希望老师宽容一次,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而我以后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在课上认真听讲,不违反课堂纪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待,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我非常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的机会,让我可以从新认识自我,让我可以去努力的上课,让我可以去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让我可以为班级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进行的深刻的自我批评,我是真心的悔过,从此刻起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认真勤恳的上课,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再相信我一次,也请大家监督和帮助我。我相信我以后一定可以做好,请老师和同学们观察。最后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签名:xxx
时间:20xx年**月**日
【迟到】相关文章:
迟到(经典)11-01
[精选]迟到11-30
迟到【精选】01-21
迟到[经典]02-10
迟到02-24
(精选)迟到05-25
迟到[精选]04-22
【精选】迟到02-13
(经典)迟到02-06
(经典)迟到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