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末考试中作弊的错误。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末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现在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期末的考试里,我作弊了,作为学生,这样的行为本来是不应该去做的,从进入学校学习开始,其实老师就说过,考试要凭自己的本事去取得成绩,不能靠这种不诚实的行为来获得分数,我错了,也是在此检讨。
被老师发现,也是自己之前没有做过弊,本来是应该坚持下去,但是这学期,老师也是知道,我们的学习方式有了一个大的改变,来到学校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我又不是一个比较自觉学习的人,所以在家那时候,听了老师讲课,但是效率其实并不高,也是导致自己对于考试挺没有信心的,可我又不想退步,不想一个糟糕的成绩去面对父母,想来想去,要不就带了小纸条进考试,其实拿出来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忐忑,好害怕被老师抓到,真的发现了我也是特别的慌张,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为何就不能考得好的'分数,那时候我也是特别的迷茫,自己究竟怎么了,别的同学可以学好,自己确是不行,看到别的同学在那里认真的做题目,我也是感到懊恼,自己为何要作弊,平时如果认真点,考试完全是没问题的,更是不会那么的担心考不好。
老师也是在和我沟通的过程之中和我聊了挺多的,讲了作弊的危害,说了平时的学习要重视,也是问了我为何作弊,耐心的和我讲了道理,我也是感到对不起老师的辛苦,网课我也是知道和平时的教学还是有些差别,老师真的为了我们的学习付出太多太多,有时候也是可以感受到老师嗓子不好,但是还是坚持给我们来上课,认真的工作只为了让我们能学到知识,可是我还没去珍惜,反而在考试的时候作弊让班级蒙羞,让老师来操心我的事情,特别的对不起,但我也是清楚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去挽回,而今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以后不能再作弊了,真诚的去面对自己的问题,分数差,没关系,努力学习就好了,没有谁是平白可以拿到高分的,都是必须要靠自己的付出努力。
作弊让我的品德也是受到了质疑,在同学老师们心中也是有了不好的影响,但发生了我也是清楚,要去面对,以后不能再犯,并且这个暑假自己也是要利用好,积极的去把学习搞好,以前没学好了要去补回来,今后要学的也是要做好了解,让自己下学期认真的学好,这样才能考试的时候取得好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手机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____年__月__日上午,我们举行了_____的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
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手机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
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手机和卷子一起没收了。
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_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
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
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检讨人:
日期:
作弊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诚恳地向您检讨我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看了旁边的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又确实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又是月考,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通过事后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在这里,我向老师,也向所有人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帮助我,使我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5
您好!
我知道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更对于一名高三的学生来说,应该足够正视的成绩,并且在成绩出来之后将自己的一些缺陷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弥补,但是我自己却在考试的时候选择用作弊来蒙蔽自己的眼睛,来欺骗自己,欺骗老师,我感到非常的羞耻也十分后悔。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作弊是错误的,对高三的学生来说,一开始有作弊这种思想都是错误的,从小到大,不管是高三的我们还是其他的在学校的学生,都懂得作弊所产生的严重性,也清楚的明白在考试的时候作弊是一种非常不端正的学习态度的表现,不管是对于自己而言,还是对于班级,老师或是同学来说,作弊都会给我们带来很严重的'后果。但是我这次的考试还是作弊了,其实我也害怕,害怕自己考试考不好会让老师和家人失望,会辜负你们的期待,内心其实对自己是充满了非常不自信的,再加上现在也快要到了,这次的模考就是根据高考的样子来模拟的一次考试,学校这样子煞费苦心的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提前的熟悉高考的考试方式和形式,可是我却因为自己一时的不自信和虚荣错失了这次宝贵的机会,我知道自己所犯的错误是极其的严重的,我也清楚自己的错误给学校,老师和整个班级以及我自己都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我本应该做到尊重且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考试,并且在这样重大的模拟考试当中,我更应该做到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和真实成绩,做到对自己以及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因为这次考试能够帮我们检测出自己的一些具体的缺陷,以至于让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弥补自己的缺陷,去更好的完善自己,让自己在真正的高考当中做到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这些好处却因为自己的一失足而成千古恨,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很后悔自己的一时间的不理智导致自己丧失了一次这么好的机会,现在我也想明白了,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深刻的自我检讨之后,我知道自己现在后悔也没有用,我现在更应该抓紧时间去学习,去复习,去备考,在之后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音节迎接高考的到来,在高考的考试中做到超常发挥,我相信自己一定会以这次的错误为教训,也请老师能够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弊 篇6
您好!
这次考试我与同学xxx相互传纸条作弊,违反了学校校规,也触犯了考场纪律,做了错事,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做的,考试要凭借真凭实学,而不是靠小手段。
考试是自我检验,也是一次测试,查看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我却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我平时学习成绩马马虎虎,成绩考差了感觉丢人因此我就想让同学xxx帮我一下,因为平时我与他玩的还不错,在我多次恳求下他终于同意帮我,我们考试相距的距离不算太远,因此也就做了这样的想法。
考试偷偷的在衣兜里放了些小纸条,方便用到,在考试开始的.时候我们没有被发现就在考试结束的时候我们露馅了,天网恢恢,不可能让我作弊的人漏掉,最终我被老师抓住了,这样的结果非常严重,我当场就被老师叫出了考场,我来到了考场之外,考试也结束,考试结果全部作废,记零分。
当我得知这样的结果的时候我内心非常难过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会作弊了,我想着能够在这次考试中考出好成绩,不被笑话,现在我却成为了全校的笑柄,成为反面教材,这样事情让我受到了莫大的打击,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
考试前我就没有放好自己的心态,总想着其他手段来获得好成绩,殊不知这样做的结果这会让自己犯下大错,我自己不断被抓住,还连累了同学,他完全没有抄袭,全都是在帮我,但是受到了我的牵连一样考试作废,这是我的错,一个人犯错还连累他人感到自责。
我这次考试作弊被全校通报批评,让我丢了脸,更是让老师颜面无光,其他班级学生都没有犯错就我犯了这样的大错,我愧对老师,考试前老师也一再告诫我们不要作弊,但是我却没有好好的听,之把它当成了耳旁风,让自己犯下了大错,让自己声誉受损,让我没脸见人,这是我的错,我也通过这件事情认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知道了自己的应该要怎样去做了。
我以后一定会改过,从现在起,好好学习,努力补足自己的不足,把学习成绩提升上来在以后考试中能够考自己的真凭实学考出好成绩,而不是靠作弊获得虚假的成绩,做一个诚实的学生,做一个遵守学校纪律的人,我会牢记这次的错误,终身不忘,从今以后在也不作弊了一定好好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按照您的指示,我对自己做深刻检讨。检讨我在校期间违反课堂纪律、考试作弊以及影响同学学习等等不良表现的深刻反省,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悔恨,在此递交我在校期间总体表现不佳的检讨书。
分析我违反课堂纪律、考试作弊与影响同学学习等行为,我通过检讨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核心思想上对自己放宽了要求,任由自己散漫放纵很长时间。
首先,我违反课堂纪律。在3月份开学以来,我多次在数学课、英语课上调皮捣蛋,向同学丢纸团。无视班级课堂纪律,不顾及身边同学感受,严重影响班风学风。让本班级在整个学校里的形象受到影响损害,让班主任颜面无光。
其次,我在四月的期中考试中被抓到携带手机,虽然没有确凿证据说明我作弊,但是学校明文规定考试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我这样的行为又让班级受到严重不良影响。
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的思想品格、为人素养上的严重问题。另一方面,对于我这样一个即将小升初的学生来说,这样的在校表现也很难顺利毕业。
此次班主任老师对我的.严厉斥责,正是给我一次改过自新、重新做回好学生的机会。如今我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以及在班主任的严厉斥责下。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感谢班主任给予我改正机会,我必定深刻检讨自己,认清自己问题所在,在今后学生生活当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加以改正:
第一,一定坚守课堂纪律。在今后课堂上一律不做任何影响课堂秩序行为。我愿意立下“证明书”,贴于班级黑板报上。请同学们监督!
第二,今后我无论期中、期末等大小考试一律只带笔进场。手机已经被班主任没收了,我也不再追要。从源头上杜绝我此类考试作弊错误行为的发生。
最后,发誓今后要用正确的态度、端正的思想品德投身于在校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我如此的错误,也给班级与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在此,针对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学习、散漫作风造成了我考试违纪的错误。通过此次检讨,我理应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的如今已经充分反省,作为一名大二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不足,认真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学习散漫,多有旷课情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在每学期开始给予自己足够的提醒,安排学期学习计划,并切实执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各科功课,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回顾我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我还极有必要改正自己不良的工作习惯,毕竟自己任然要以学习为重。今后在校期间,一定要将自己学习放在首位。
以下是我对此次考生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与痛心的过程,我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我须正面予以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9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系里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主考,监考还有巡视员是很尽责的,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学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加上沉迷于游戏之中,导致我此们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诚信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够立足啊。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考试千万要诚信,万万不可作弊。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努力消除影响,牢记“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牢记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我还要积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远离游戏,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彻底改掉学习生活作风懒散的毛病。
我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考研和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作弊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在xx级xx班的学生xxx。这次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惭愧。在您辛苦的教导下,其他的同学都顺利的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且在这次的考试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学。但是——我,同样是xx班的学生,同样是您教导的学生,我却没有在您的教导下努力的学习,造成自己的才疏学浅。甚至,在这次的考试中想出了作弊这样的馊主意!我真的赶到万分的惭愧!
我明白,作为一名学生,自己不该做出这样的行为。从小学到高中,作为学生,谁不知道在考试中抄袭是最不耻的行为!谁会看的起这份用抄袭的来的分数?我明白,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的成绩会很糟糕,再加上对自己的管理的不足以及对批评的逃避心理,自己迷糊的选择了这条最为错误的道路。对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也明白,您对我们的期望是多么的高,我也同样不希望您失望。但是现在我真正的明白了,自己这样的心情,这样的行动力,不应该用在这样错误的地方!自己在平时的时候就应该带着这样的心情去面对学习,面对书本。如果我能更早的认识到这样的心情,能保持这样的态度,那么也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了!说到底,都是因为我的自我管理能力不行,导致自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和错误,认识到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自我的管理。反思这次的问题以及引起问题的原因,都皆是因为自我管理的失误!如果我能加强自己的管理,就能很好的改善自己。至少,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
在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后,我在些这篇检讨之前,也对自己进行了更深的自我反省。通过对“自我管理不足”这一问题的反省,我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感问题。自己作为大学生,不久后将要面对的就是社会。到了那时,就在没有给我道歉的机会!自己也再不能在工作中找出任何空子。如果自己再继续在大学中犯下这样的错误,最终麻烦和失败的就只有我自己!
我很抱歉,自己的错误思想给您带来了麻烦。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的重新加强对自己的管理,我一定会改进自己,也一定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上努力前进!希望您再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8-25
【经典】作弊12-18
作弊03-02
作弊03-03
作弊【经典】08-19
[经典]作弊08-24
作弊【精选】10-30
作弊(精选)04-10
作弊【经典】03-07
[经典]作弊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