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局领导:

这次是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和同事发生矛盾,更不该和同事打架,最不该不该把纪律法规当成耳旁风,我经过了深刻的反思,写出如下的保证,希望能够从这次的教训中学习到有用的东西,不再违反纪律,希望得到局领导的批评帮组。
和同事打架,表面上是一件不大的事情,但是我自己深知其中是有很深的原因的。同事之间本应团结协作,和睦共处,但我却和同事因小事而动手,我没有正确的处理矛盾,其实我可以用其他更好的方式来处理的,然而我却没有,自作聪明的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一时头脑发热就冲动了,我没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这是自私和狭隘的表现。现在想想,我错的真糊涂。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识到自己这次所犯下的'错误,从中吸取教训,不停地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注意纪律,不能有侥幸心理,与同事和睦共处团结协作。更要时时刻刻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不能因为自己的言行使别人受的不好的影响。希望能得到领导的原谅,谢谢领导的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_年_月_日
打架 篇2
亲爱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在家的日子里,我不知多少次在家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为此,我希望苏兆鑫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她能够和我重归于好。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即使我身上的伤好了,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打架。这件事在我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班里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不打架,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3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的一名,我叫xx。今天我来给老师写这份检讨书的原因是我在上周的星期五里面,和高一年级的同学打了一架,在我回去反省以后,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和其他同学打架的错误。我主动给老师写了这份检讨书,因为这件事情,您为我操了不少心,为我跟上级领导说了不少好话,才不至于让我受到退学的处罚。所以我很感激您,也很您。对不起您多年来的对我的教育,对不起您日夜为我们操劳的心。
我还记的我刚进高中的时候,因为成绩差被同学们排挤,是您安慰我,是您过来鼓励我,才让我能够重振精神,努力学习,之后我的.成绩也提上来,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变的很密切了。所以这些我都要感激您,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了让您伤心难过的行为,还把这次的事情闹的这么大,对学校里产生了很多不好的影响。我才明白过来,我做的有多么的错误。
那天中午,我和我们宿舍里的几个同学到食堂里面打饭,平时在那个店打饭的人都很多,所以我们要排队等很久。排了十几分钟了,也还没有看见前面的同学有动静,于是我就让室友们帮我守着这个位置,我向前去查看一下情况。等我回到的时候,正好被值班的学生会高一新生看见了,他以为我是过来插队的人,让我从后面排起。我本来等了这么久还没有吃到饭就已经有点火大了,所以那个时候他过来把我喊住的时候,我就把一肚子的火全撒到了他身上。而且语气很不好,言语很过分,这些话被他一起值班的同事给听到了,觉得很气愤,就向前跟我理论。越我理论我就越烦,越烦我就越想打人,最后实在没有忍住,就动手打了他们,因为我的力气大,所以尽管是一对二,我也占了上风,还把他们打伤的很重。
幸好我还有机会改正,幸好我还能继续留在您的班级里学习,不然我会后悔终生,我会遗憾终生。我也必须更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不能再继续闯祸,不能再继续犯错,特别是像打架这种重大违纪的错误。如果再有下一次,即使不用学校里面处置,我也会主动的跟学校里提出退学的申请,我在这里跟老师做保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学生:
年 月 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寝室里面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最后还在寝室里面打架,虽然最后同学劝阻,把我们分开了,但是这件事情还是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也是破坏了寝室的一个和谐,我也是要向同学道歉,并且也是要好好的反省检讨。
回顾这次我在寝室打架的事情,也是我做的不对,我先动了手的,特别是我本来就是没有什么道理的,只是和同学由于一些矛盾,口角了,然后大家的脾气上来,我也是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动手,其实稍微忍一下就好了,或者好好的和同学说话也是可以,甚至冷静下来,再去解决是都行,但是我确采用了一个最不好,最恶劣的行为,就是打架,作为初中生,其实已经成长了,也是懂事了的,不应该打架,学校其实也是跟我们讲过很多次不能打架,但我还是犯了。
我也是知道自己做的不好,我明白自己很多方面其实都是在学校没有搞好的,自己平时也是被老师说过,要改进,而这次还打架,可以说非常的严重,我也是懊恼自己的行为,为什么就没有学好,其实我也是想要有进步,想要有成绩的,但是总是由于各种的一个原因导致没有,可以说很多方面都是我自己的一个问题,我也是经过这次的事情,有了一些冷静的想法,我知道作为初中的学生,的确不能再这样了,只有自己好好的去看书,学习,而不是还和同学闹矛盾。
并且我们同学之间的'相处其实更应该是要友善的,特别我们还是一个班级一个寝室的,大家相处的时间那么长,还闹矛盾,其实也是不利于以后的相处的,而我动手打架的事情也是会让同学觉得我是比较难相处的,我也是不想要有这个形象,而今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绝对不能在以后再犯了,更是要和我打架的同学去道歉,希望能取得他的一个原谅,而且对于学校给予我的惩罚,我也是接受的,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对,并不是别的什么其他的一个原因。
老师,错误我已经是意识到了,而且也是会在以后好好的认真学习,去在成绩上较劲,而不是还把时间耗费在无关的事情上面,同时与同学的相处也是要友善,不能再有冲突了,也是绝对不可以再打架了,我也是会在这里保证,同时也是希望老师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打架 篇6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