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次在公司上班时间打架的当事人之一,我要为这次与同事打架的事情向您、向公司所有同事以及打架的另一位当事人道歉,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冲动,下面将这次事情的主要经过说给您听。
事情的起因:
在这一次的项目工作当中,出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弄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解决的思路,后面弄了很久才找到出错的主要地方,这才解决问题。但是因为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我们又都记不清那一部分是谁负责的,所以纷纷指责对方,说是因为对方的不细心才导致的这一次问题。慢慢地就有指责变成了争吵,后面还打了起来,同事们看到我们在公司打架,都放下了工作,来拉架。
事情的结果;
大家赶忙拉架,才给我们分开。我在在上班期间与同事大家,影响了大家的工作,还破坏了公司的工作氛围,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指导领导您的教训,我的气才消了,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检讨:
我与同事在上班期间打架是十分优质的一种行为,我们现在都是成年人了,却还是这么的意气用事,因为一些小事,就不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就想着同暴力来解决问题,这太冲动了,完全没有考虑到事情的后果,完全没有考虑到会会给他人带来多大的麻烦,这完全不像一个成年人该有的问题处理方式,太幼稚了。我们这次在上班的时候打起架来,不仅影响了其他同事的工作,让大家看了我们的笑话,还破坏了我跟另一位同事的友谊,现在我冷静下来了,才想起自己的冲动,才知道自己的不对。我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及时我跟他道歉了,可能还是会影响我们的友谊吧。
在一个就是破坏了公司一直强调的团结,我们公司的'所以员工是同一个团队,团队里面所有的人团结起来,才能够产生最大的力量,创造最大的价值,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够无所畏惧,随刃而解。可是我今天与同事在公司打架,就是冲动到破坏了这个团队的团结,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意见,破坏了互助、友爱的氛围。我羞愧难当啊,没有任何颜面去面对各位同事了,想着就觉得尴尬。
但是,我还是清醒的,我做了错事,我就应该担负起这一个后果,我必须要向这个团队的每一位道歉,尽最大可能地去修补这个被我打破的团结氛围!我在后面的工作也一定会付出行动,争取再回到之前的状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我由于近期与xx同学发生争执并动手打架。经过两个星期的反思和家长的教诲,我认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我对自己的冲动十分的后悔, 并且对xx同学十分抱歉。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就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这次打架的主要原因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至终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老师和同学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同时,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真诚地说:“老师,对不起,请您们原谅。”
其次,我打架的行为还是破坏学校内团结的表现。学校是一个大集体,每个人,每个学生都是学校的一个分子。我不应该破坏它。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是团结的,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我不会再这样做。
望老师们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打架是心理不成熟的表现,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现在的我对自己充满了悔恨,由于一时的冲动造成了这么恶劣的后果,悔恨自己的冲动片面与无知。
事情既然应经发生了,我们不只要积极主动的交代错误,向xx同学赔礼道歉。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毛病。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签名:
时间:年月日
打架 篇3
20xx年11月**日**时,我和一帮同学在**地方对**同学实施了殴打行为。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描述经过)我对我这次的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虽然我没有参与殴打,但是这件事情是我组织的,我有最大的责任。既然做错了就应该罚,而且要罚就得罚得深刻。现在罚值日,罚跑步,还有处分,都不能使学生印象深刻了,而且还会造成学生的逆反心理,我觉得要罚的话就罚个狠点的。老师可以请我们吃三十碗馄饨面,吃不完就值日一个星期还要自己付钱。这样子的话我们的.印象一定会很深刻的。以上的建议如果老师觉得不好的话,就请无视。但是我想重申的是,我对我的所作所为真的感到非常的后悔,我愿意接受处罚,怎么处罚一切听老师的。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其实心里是很明白自己是不能也不应该这样做的,但是我就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我知道这样做是会有一定的危险的,他们打架的时候是不会考虑到会不会误伤到旁边围观的人这件事的,所以我也是有可能会受伤的。虽然这一次我非常幸运的没有被误伤到,但若是我下次还是在别人打架的时候去凑热闹的话,就不能确定我是不是会受伤的了。
其实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能够理解的,因为人都是喜欢看热闹的,当时旁边也是有很多其他的学生在的。但是我是不应该去凑打架的这个热闹的,不仅不好看而且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我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是做得很不对的,明明知道是会有危险的还是不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行为,这样对我自己的发展是很不好的。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去凑这个热闹的',这样的行为是很危险的,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的。
我现在也知道自己这样做是非常的错误了的,我心里也是非常的后悔自己这一次选择了去凑这个热闹的,若是不小心对我的身体造成了伤害,那样的影响可能会是永久的,我的心理可能也会受到一些伤害。在看到有人打架的时候如果是我们学校里面的学生就应该要去找老师帮忙拉架,若是其他社会上的人就最好是隔远一点赶快离开那里,不管怎样我都是不应该留在那里看热闹的。
要知道打架的时候下手都是非常的狠的,在气头上的时候也是会失去了理智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的,所以就需要有力气的人去拉架,所以喊老师过来是最好的行为。因为学生对老师都是有一种害怕的情绪在的,听到老师过来了之后就不会再打得那么的狠了,老师拉架也是最合适的,因为我们的年纪还是比较的小的,力气也没有那么的大,所以是不适合去做这样的事情的。
我现在也已经知道自己这一次是做错了的,现在我也向老师做出了检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是希望老师是能够原谅我的,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的。请老师您相信我吧,我已经知道这样做是很危险的了,所以我是真的不会再这样去做了的。以后再看到别人打架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再去凑热闹的了的,我肯定会管好自己让自己不要做这种事情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您好!
我是初二(x)班的xxx,关于我在x月x日和初一(x)班的xxx打架一事为非常的愧疚和后悔,做出这样举动的我给我们老师丢脸了,给班级丢脸了,甚至还给我们学校光辉的牌匾上抹了黑。我对不起老师的教导,对不起您每次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不厌其烦的讲着学校的纪律。
这次的事因在我,是我没有管好自己的坏脾气,还因为身为高年级心高气傲的挑衅才导致了这场事故。当时是中午,我一下课就跑向了食堂,等我打完饭刚好其他班级也下课了,所以有些拥挤,我就端着饭小心翼翼的往座位挪去。但是这时,xxx同学却突然从人群中窜了出来,想要往我身后的短队伍里挤。我光注意着手里的汤也没太往旁边躲,xxx同学可能也没想到我不会躲开,结果就这样我等撞到了一起,我的午饭泼了他一身,但更多泼在了我自己身上,当时的我气得破口大骂,毕竟没有谁在自己努力打到饭后被人撞翻还能心平气和,可xxx同学听到后反而又向我责问了起来。
现在我们还是脾气不稳定的.时候,之后就直接动手打了起来,当然我承认是我先动的手,因为我实在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冷静,起码当时不能。我们的互殴使食堂排队的队伍开出了一个圈子,但在没多久我们就被之日的同学和其他高年级拉开了。当时的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错,所以下手很没轻重,所以xxx同学被送入了医务室我就来了您这里。
这次事情的结果远超了我的意料,这可能已经不是我一个人能承担的事情了,麻烦了老师和父母出面解决我深感愧疚。我当时因为太过愤怒没有意识到给学校和班级带来了多大的影响,在食堂这个拥挤的公共区域,如果我们失手,用上了手里的餐具作为“武器”,那么可能现在就不会是xxx同学只留鼻血这么简单了,还有可能波及到更多无辜的同学们。再者这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打架,总会有人认识我,到时候我们初二(x)班的名声就会因为我一个人的过错而被人认为是欺凌低年级的班级。
做错了这么多错失,我实在是悔不当初,我不该这么不冷静,xxx还只是初一的学弟,就算他做错了什么我也应该忍让,和他讲道理,再不济还有老师可以出面解决。这次的事情是我太冲动了,我会亲自和xxx同学道歉,和老师道歉,也向为我们解决了这件事的您道歉,希望我能用我的行动证明我的改过,用我的成绩为母校挣光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