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

时间:2026-06-22 15:59:35 阅读

打架 篇1

尊敬的xx:

(优选)打架5篇

  你好!

  XXC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扣工资或其它任何方式,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2

尊敬的xx:

  关于这次打架,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打了自己的同学,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同学之间要相互友爱,互帮互助,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和和睦。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检讨人:

  时间:

打架 篇3

  极少数学生在交友中,以意气相投的酒肉朋友为对象拉帮结派。他们认为只有哥们义气才是最可信赖的,他们常常依仗人多势众,横行霸道,因而极易酿成聚众的打架斗殴。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针对昨天发生在学校宿舍的打架事件,我在此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在我身上存在的诸多错误。昨天的那次错误发生以后,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的心情久久无法平静,感到自身错责深重,愧对于天地、愧对于父母、愧对于所以关心我,对我有期待的老师与同学。

  回顾错误经过:20xx年xx月xx日,高三(x)班的x同学因为买篮球鞋钱不够就问我借了两百元钱,当时答应最迟在一星期之内还钱。由于x同学借钱时候的诚恳态度,加上我知道他家庭富裕应该不差我这点钱,于是我爽快答应。不料,时间拖延到20xx年xx月xx日,整整过去一个多月,x同学也没有丝毫还钱的迹象。由于我家里给我的生活费不够,我在生活上捉襟见肘,连饭卡也没有钱可充。于是我就向x同学索还那借去的两百元钱。谁想x同学以他手头紧等理由又让我等待几个月,当时由于没钱充饭卡心里着急就与之发生了一些口角冲突。

  20xx年xx月xx日傍晚,我又到x同学班级宿舍索还两百元钱,这会x同学对我态度恶劣,还"小气鬼,想钱想疯了,怪不得某某人跟我分手“等言语讽刺说我。原本说我”小气鬼,想钱想疯了“我也就忍了,可是我与那”某某人“分手的早恋事件是我心中的一块伤疤、一片心痛、一份难以忘怀的记忆。

  当时我受到如此刺激,就气不打一处来,撩起教室旁边的板凳就往x同学背部扇去,只见当时我手起凳落,只见”啪叽“一声,x同学应声倒地,周围同学都为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几位同学还为这个事情尖叫不止。其实当时自己在拍板凳的时候明显有收住力气,x同学也显然有假摔的嫌疑,只是x同学似乎就有报考xx戏剧学员专业的`意向,此时正拿我来练戏呢。

  x同学应身倒地以后,起初一语不发,我以为他是休克了,顿时手忙脚乱、汗流满面、不知所措。不过一分钟以后,x同学发出了”哎哟、哎哟“的叫声,让我确信他还是有清醒意识的。正所谓”好汉做事好汉当“,我在拍了x同学以后并没有扬长而去,而是坐等学校老师老师前来处理,果然学校老师火速赶到将我就地处置。

  打架事件发生以后,我心里是非常的懊悔、自责与羞愧的。我感觉自己上了x同学的当了,那只狐狸,真是一只千年修炼成精的老狐狸。他使出各种阴谋诡计引诱我前去讨要欠款,又用言语刺激我脆弱的灵魂,迫害我撩起板凳砸他。到现在,我也就没有脸面再向他讨还那拖欠已久的两百元钱。

  可是无论如何,自己是犯了错误了:1,我不应该使用暴力。我须明白”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暴力只会让问题更复杂、形势更糟糕“。2,我不应该情绪激动,行为冲动。我在行为之前没有仔细考虑后果,犯了冲动、茹莽的大毛病。3,我做事情缺乏理智思考,本就不应该借钱,又没有很好的心理调节能力。

  因此,在这里我要向学校老师、老师郑重得保证一下:从今往后我绝不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了,在做任何事情以前都要经过深思熟虑,做好对于事情后果的详细判断以后再进行处置。还有就是我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今后不再轻易借给同学欠款,尤其是两百元对于我这个高中生来说还是有点多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 篇5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这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我这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十分后悔!在那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这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这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那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明白此刻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光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期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相关文章:

打架[经典]12-23

[精选]打架02-08

打架(精选)07-08

打架(精选)01-17

[经典]打架02-22

打架(经典)01-01

(经典)打架02-01

打架【经典】06-12

打架(经典)11-25

打架【经典】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