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此次我在xx考场上犯下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后悔和惭愧!您总是在批评我们不知学习的重要,总是犯下“拣了芝麻丢了西瓜”的错误!但我却没听、没管。如今,我为了提升自己的一点点的“考试成绩”,犯下了作弊的错误。不仅让自己的分数全部清零,还影响到了自己的信誉,给我们班级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这个损失,实在是太大的!我真的很后悔!
在认识到此次的错误之后,我通过自己的反思和检讨,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非常的严重。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的作弊而已!这是我对整个考场的蔑视,是我对其他认真考试的同学们的.不尊重,对老师您的不尊重,更是对我自己过去的努力的不尊重!
回想过去,我也并非没有在xx这门课上努力过,但我却没有坚持下来,导致自己的成绩还是有,但却总在拖班级的后腿。在这次的考试上,我本想着靠作弊的手段来取得一些“额外”的分数,想要挽回自己的颜面。但头脑发热的我哪曾想过,“如果被发现了,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是的,我不曾想过,正因为我不曾想过,所以我才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
作弊这样的行为,是在考试中最为不耻,最为错误的一种行为!它不仅仅是对其他用自己本事去考试同学的不尊重,更是对自我的否定!将自己对这门课所有一切的否定!我也很想努力,不想自己在这门课上给大家添麻烦。但是,我却选错了方法,不仅没能帮上忙,反而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通过反思,我认识到这份错误首先来源于我的虚荣心。我对成绩的虚荣心,驱使我在去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自己的“成绩”,但是它也同样来源于我的懒惰。我在学习上的懒惰,导致了我没能有正确的满足我虚荣心的办法。试想,如果我在平时上课的时候能努力的去学习,如今我想提升一些成绩,难道会没有办法吗?在有基础的情况下,只要努力的复习,我相信提升的成绩一定会比抄来的多!
可正是因为这两项错误的同时出现,并给我没有对自己问题的修正和管理,导致我最终选择了最为错误的决定。真的非常抱歉!
但既然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认为我不应该,也不能去放任错误继续发展!我会好好的反思自己的情况,并在今后的学习上认真的去改进自己!再下次的考试中,我绝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我一定会凭借自己的真材实料来取得成绩!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的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五年级x班的学生,我叫xxx。昨天是学校每学期都会有的开学考试的日子,但是我在考试中没有遵循考试的纪律,在开学考试中出现作弊的行为。在开学第一天的班会课上,班主任就在班上一直围绕这开学考试的话题,交代我们考试要注意的事项,还提醒我们,千万不能在考试当中有损班风学风的事情,作弊行为是一种非常不成实的行为。所以,我必须得向老师道歉。
我一直怕自己这次考试会考得很差,因为,在家里我根本就没有复习过,所以,我的心里很清楚自己一定不能取得好成绩。在上学期期末放学的时候,我向老师做了一个保证,保证自己一定会在家里有计划地安排自己学习的时间,然后在这次的开学考试中取得一个有进步的成绩。还拍着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地向老师保证。但是放假期间我并没有做到,所以,我就一直在找什么样的办法能够解决这个我曾经许下的承诺,脑海里唯一出现的解救办法就是考试前打好小纸条,准备考试的时候用。我没有想着是要通过自己努力学习来取得要好成绩,只是在想着不劳而获,然后就在考试中出现了作弊的恶劣行为。
考试中,我低下头翻看我的小字体的时候,被监考老师一眼就看出来了,她没收了我攥在手里的纸条,然后讲我的这科成绩做了0分处理。0分处理这个代价确实有点大,但是我觉得这是应该的,我连一个基本的做一名学生的诚心品德都没有,就算是拿一个假的分数,这又有什么意义。后来,我就被叫到了老师的办公室,我知道老师您在得知我考试的时候作弊,心情是多么的失落。我不仅没有对您信守承诺,更做出来考试作弊的行为,让您丢脸。我也记得老师一直在班上说的,考试成绩很重要,来学校,我们都是为了这个分数在奋斗的。但是,一个人的诚信更加重要,考试分数丢了可以补救,一个人一旦没有了诚信,那这个人就连最基本的`道德品质都没有。
发生这件事情后,经过您对我的教诲,我清清楚楚地找到自己的缺点,所以,我要谢谢老师您帮我指出来。在今后,我会通过学习上的努力,让自己在考试中取得老师心中对我要求的成绩,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您的期望也将是我的动力。您请相信我,我这次是因为自己的无知,我保证不会在有作弊的行为出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3
尊敬的帅哥班主任,可爱的媚媚老师:
我是温十四中高一二班的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xx,在参加期中考试中作弊。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大,老师就教导孩子们考试不能作弊哦。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坏人学习,同时也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 。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啊。哎,哎!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赐予我重生吧!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能够帮助诚心悔改的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作弊 篇4
尊敬的学院领导:
你们好!
我于《微机原理》的补考中自带答案造成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这样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谈到宗教,民族,家乡,我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礼拜天的说法,为什么离开故土的人还会每天往麦加城方向做祈祷,也不知道南朝为什么会有四百八十寺的时候,对和平,美好,和谐生活的憧憬,使我有了信仰。因为我觉得没有信仰的人不值得同情,没有信仰的民族值得悲哀!信条里告戒我"十善业"、"十恶业"记让我深于心。因为,这是我的宗教。
如果麦克风和音响的组合能表现出都市"hip-hop"的风格和话,那么,芦笙和山歌交织在一起定能演绎出乡间与城镇怡然与宁静的气氛。在充满着浓烈的文化气息的民族中成长,在许多淳朴,善良的人们的`关注下成长,我觉得很幸福。因为,这是我的民族。
从"十大将军"到"十大元帅",这里从来不缺成就伟人的龙脉。从"人间仙境"的桃花源到"八百里波澜不惊"的洞庭湖,这里从来不乏点缀自然美的元素。在这里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很多关心我的人。这里才是人类最美的地方。因为,这是我的家乡如今,我背叛了它们,就好象一个孩子突然失去自己的母亲一样,那种感觉,很难受。
古人告戒过我们:"人无信不立。"曾子杀猪为一"信"字,孔明接受"托孤"为一"诚"字;因有了"诚信"二字,百年的老店得以顾客盈门,刘邦的约法三章得以千年传为美谈。因为诚信,商鞅才得以立法于市井,赤兔马才得以为后人所敬仰。
现在,我真正意义上明白了:一个人可以失去健康,美貌,才学,荣誉……失去了诚信呢?失去诚信,你所拥有一切:金钱、荣誉、才学、机敏……就不过是水中月,镜中花,如过眼云烟,终会随风而逝。
做为一个人,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错了事就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我不喜欢用"如果"这个词,"如果当初不作弊,如果学校不给我处分的话……"我不需要,因为我觉得它有推卸责任的含义。我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在事发后向监考老师道歉,在第二天的补考《动力设备》中,我也及时的更正了自己的不良作风,虽然当时的监考老师和蔼可亲,对学生的互相"帮助"行为简直可以用"睁只眼闭只眼"来形容,但我当时还能控制的住自己,除了认真写自己的试卷之外什么也没有做,因为我觉得那样做--无愧于天,无愧于心。
我也很清楚违纪后应该承担的责任: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就业受阻,入党指数暴跌,今后很多机会都可能和我失之交臂。我也不会抱怨命运的不公平,因为上帝是公平的,也不会绝对的公平,它今天可以原谅你的违纪行为,但明天对你的犯罪不会视而不见,也感谢学校能及时发现并纠正我的错误。
深刻反思,恳请老师相信我能深刻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干好。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日期:
作弊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期末考试里面,我没有遵守好考场的纪律,反而还作弊,作为学生,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诚信的,而且对于自己并没有什么真的帮助,我也是在此检讨。
其实我也是不想作弊的,我也是清楚作弊是不对,但又不想自己的分数那么的差劲,而自己平时又没有去学好,特别是这个学期在家里学了那么久,自己很难去适应,老师没有了那么多的监督,上课的时候也是不在面前,我也是变得松懈了很多,有些同学很快就适应了这种方式,还学的很好,但是我却没有了老师监督就觉得自己学不好了,其实现在想想,这种想法就是不对,老师也是不可能一直都监督着我们,还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去主动学的,毕竟学习也是自己的事情,不能老是要靠着老师才行,回到学校,这种坏习惯也是延续了下来没有像之前那么的认真,松懈的状态也是让我对于考试是很没有信心的,考前的复习虽然也是认真的去做了,但是更是看到自己没有学好的状态,对于考试,我也是特别的担忧,如果退步了,会被父母说,自己也是无颜去面对。
可是作弊,这更是不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现在我也是特别的后悔,我也是在反思里面清楚,成绩差,那也只是一时的`,但是作弊,这却是在品德上的一个污点,当初的选择并不是好的,即使最后没考好,被父母说,被老师说,但是也是真正自己这个学期的成绩,以后去学好,去考好就够了,而现在也是被老师批评,但是这个批评却是让我也是很痛心,自己为何要选择作弊,直面成绩差的勇气到哪里去了,既然自己不够努力,那么就要改变,坏的习惯去纠正,平时多一些认真,下次就会考好的。这次让我也是更加的清醒认识到自己必须要在假期里面把这之前没学好的弥补,去继续的学好,这样下学期到了就能跟上老师讲课的进度,同时再次在考试里面取得好的成绩。
成绩只有凭自己的努力考来的分数,那才是真实,才是有意义的,作弊不可取,以后我也是不会再干这样的蠢事了,老师,我知道错误了,也是对于您的苦心真的辜负了,不过以后我不会再这样,请您放心,平时也是会去认真的学习好,会更加的主动,不再是时刻都需要老师的监督,让老师操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6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小纸条传答案,造成严重的考试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xx月10日上午,数学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小纸条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小纸条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考试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监考老师是很尽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四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导致我此们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
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考试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诚信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够立足埃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考试千万要诚信,万万不可考试作弊。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 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检讨人:xxx
时间:xx
作弊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非常的羞愧,考试多么隆重哦一件事情啊,我态度这么的不好,给自己的丢人了不说,给让您失望了,作弊一直为人不齿,大家都觉得考试作弊是非常可耻的事情,现在我也是依然这么觉得,我们应该在工作当中做好这些,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要做好自己,只有把这些都做好了才是真的,我相信在今后学习当中作弊这对我影响会很深远,我一定要知道这是绝对错误的,应该在第一是时间就禁止才是,我以后也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这个学期已经过半,想一想我的成绩还是处于靠下,特别是今天我考试作弊这就更让我羞愧,让你失望了,我是非常的在乎自己的成绩,这也关系到以后能不能取得好的名次,我们现阶段就是学习,可是我我的方式终归还是不对的,想了很多看这也实在不是我想要的,这也是因为平时自己不好好的学习,一直在浪费时间,耽误自己,我受到了这种影响怎么能成绩不倒退,现在想一想真的是羞愧至极,我不想应为自己个人的原因就让这次是事情影响班级形象,我非常的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这些,当然在学习当中这些都是应该做好的。
回想这次作弊的经过我就羞愧,考试还是在上午的时候,我早就是已经准备好了,我在英语这一门上面一直成绩不好,更别说考试了,日产的作业就很多都不知道做,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讲难度非常的大,我不愿意让自己失去这个机会,所以我就作弊了,上午考试的.时候我的状态是非常的好,我没想到自己后面会这么的不自觉,本来就应该慢慢的打磨自己,让这些不好的东西纠正,改变,即使自己做不好也应该加强让自己做好,早上考试之前我就在想着怎么能够抄到别人的,因为我是在是对英语考试没有信心,这也是我最弱的一门,于是在上午开始考试的时候,我总是坐不住,左顾右盼,但是自己动作又不敢很大,毕竟是在考试,我没有作过弊,当时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而且又是很着急,时间在慢慢的流逝,毕竟这是考试。
于是我就越来越明显了,在监牢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就去看别的同学的答案,我这么一简直不要太明显,这实在是不雅,就在我抄到了几个题目之后,当时就放松了,我一不注意就被抓了个现行,我当时是在羞愧,一被抓到了我当时就蒙了,现在想想就羞愧,我再也不会作弊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弊 篇8
尊敬的XXX:
在此,我诚恳地向您检讨我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在月考的时候,我看了旁边的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又确实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又是月考,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通过事后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在这里,我向老师,也向所有人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帮助我,使我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作弊】相关文章:
作弊(经典)08-25
【经典】作弊12-18
作弊03-02
作弊03-03
作弊【经典】08-19
[经典]作弊08-24
作弊【精选】10-30
作弊(精选)04-10
作弊【经典】03-07
[经典]作弊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