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辞职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医院的一名护士,我来到医院其实还没有三个月,工作上的内容也还没有完全上手,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学下去和干下去了。因为在这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感受不到的是工作带给我的快乐,而是工作带给我的痛苦。所以我不想再在医院里待下去了,也不想在继续从事护士这个行业的工作了。希望领导能够懂得我此时此刻想要离开的心情,也希望领导不要误会我想离开是因为领导和同事的原因,而只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
我这个人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所以看什么事情都好像带一点悲观主义色彩。在没有来到医院工作之前,我就想着要去改变这一点,不想再让自己再活在一片黑暗之中。但是在来到医院之后,看到那些生离死别,看到那些悲痛欲绝的场面,另我更加的无法走出自己内心的黑暗世界了,每天笼罩在医院压抑的氛围里,笼罩在那一声声病人和他们家属的'哭泣声中。我很想去帮助他们,也尽心尽力的去照顾他们,可是有时候病痛总是很无情的,它总是会突然的带走一些人,又或者让一些人痛苦的活在这世界上。所以每当我在医院看看这一幕幕残酷的景象,我总是感到很无奈,也害怕我和我家人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也会遭遇到这种现象。每天都在提醒着自己不要去想那一些,可是脑海里又总是会浮现出来,让我无心工作,让我情绪低沉。
自从来到医院工作以后,我发现我平时的话变得越来越少,我变得越来越沉默和压抑。我总是会在我值夜班的时候,闻着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听着医院仪器钉钉的响着,看着医院里漆黑幽长的走廊,仿佛在下一秒钟里,死神即将来临,并要召唤走某一个人的灵魂。一想到这里我就莫名其妙的伤感了来,莫名其妙的偷偷流起眼泪来。我想我可能是缺少阳光,我可能是缺少生命的灿烂,所以我才会那么的悲伤。
所以在医院工作让我感到痛苦,我不想继续呆在医院里工作下去,如果继续工作下去,我只会变得更加抑郁,变得更加的消极。所以我想改变我这一现状,我想要去换一份充满阳光的工作,至少工作环境不像医院里这么压抑,我想这份工作能够激起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护士辞职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我是怀着十分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自我进入医院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护士行业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医院的工作,我在护士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谢。
我已准备好离职,并且做好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重要的一部分。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祝医院领导和所以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护士辞职 篇3
尊敬的院长:
您好!
我是xxx,首先在此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你们工作顺心!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非常抱歉!上次我都没有向你们道别就离开了医院,这个让我事业起步并深深培养过我的地方。对于我贸然离开离开医院的行为,我在此正式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歉意!诚请你们谅解!
在xx医院待过的九个月,是我生命中非常难忘而极具意义的一段时光,那种“家”的感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必定是我今后常回“家”看看的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感谢医院所有关心我、信任我的领导、老师们,无论今后我走到哪儿,我都会记住曾经给予我支持和帮助的.人们,并用实际的行动予以回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人生中有太多不可预测的机遇,有时机遇来临的突然及宝贵,会让每个面临它的人作出一些旁人难以理解的决定,甚至会引来一些非议或负面影响,但这个举动也必然会在一段时间后让所有关注它的人为之叹服。
一个人为什么会成功是因为他有一颗成功的心,他时时刻刻为成功找经验、找方法;一个人为什么会失败是因为他有一颗失败的心,他时时刻刻为失败找理由、找借口。成功者历经挫折而热情不减!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
为了理想和现实的需要,我再次决定离开。我很幸运地选择了能实现理想和满足现实需要的事业。请你们放心,我在任何时候,都会堂堂正正地做人,光明磊落地做事,正正当当地挣钱。
今天,请允许我在此正式向医院提出辞职。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护士辞职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我们科室的护士,而今自己也是感受到做护士的工作,压力很大,而自己的身体也是有些毛病,无法再去承受,做好护理的工作,我也是决定离职。
来到科室工作的时间其实也是有了几年了,这些年自己也是慢慢的承受着这份工作的压力,此次的疫情,虽然我们科室并不是要冲到第一线的,但是自己也是感受到做好工作真的有很大的危险,不过这并不能阻止我做这份工作,也不是我要离职的原因,主要是护士的工作量其实也是比较的大,特别是像我们科室更是如此,而医院的岗位其实好的位置也是需要有优秀的能力才能胜任的,自己虽然还不错,但是也是知道差距,同时这个岗位做了这些年下来,虽然压力能承受一些,但是也是搞得自己身体是有些承受不住的,毕竟工作的时间也是比较的长,很多时候也是需要加班的,一年下来,本来有的假期,却是没有时间去休息没有办法让自己得到很好的放松,我也是清楚这是这份工作必然的,没有办法短时间去改变这个情况,而自己的确也是一些身体上的毛病让自己无法再承受了。
要离开,其实有很多的不舍,毕竟这份工作也是承接着自己的理想,但是现实却是自己无法做下去,身体的不允许,心理上也是有些疲惫,而且家人也是没有那么的支持,开始的时候其实还是支持的,但是工作压力大,时间长,也是让他们担忧,特别是对于我的身体更是如此,而今有了毛病,更是不希望我再继续的干下去,的确是这份工作即使离开了我也是有人来做的,但是从个人和家庭的角度来说,自己确是要为自己未来去负责,身体还是特别的重要的。不能说只为了工作而完全不去顾及自己的`身体,而且自己也是想要休息,好好的重新去找过一份更轻松一些的工作,可能薪水没有那么的高,但是只要稳定就好,我也是没有太大的理想之类的,而医护的工作我也是做过,体验了,我也是觉得够了。
而今要走,该做的交接我会认真的和同事去处理好,珍惜最后的这段日子,好好的告别的,而离开也是经过自己慎重的考虑,做好了决定的,所以也是希望理解,毕竟这份工作领导也是清楚,平时也是经常的安慰我,觉得我是辛苦的,要走了,也是感谢这些日子大家予以的帮助,而我的辞职也望同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护士辞职 篇5
敬爱的xx医院:
在此,我首先祝xx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其次我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我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个学习进步的机会,更感谢科主任对我教导,感谢给予帮助过的老师们以及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
我对我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所做的`不足表示歉意,由于时间的流失与俱进,岁月的沧桑和人间的蹉跎。这使我与远在老家年世已高逐渐苍老的父母亲,多年没有团聚一起狂欢!为尽父母亲的孝道和养育之恩,我打算辞职回家工作,陪在老人们身边让家人安享晚年,去享受美好的生活与未来!经过深思熟虑,我现在决定辞职,在此敬请医务科领导调备工作。
望谅解,请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护士辞职】相关文章:
护士辞职(精选)02-27
(精选)护士辞职06-17
(精选)护士辞职10-26
护士辞职06-07
【经典】护士辞职03-16
护士辞职【精选】02-11
护士辞职(精选)11-19
护士辞职[精选]11-26
护士辞职06-08
护士辞职【荐】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