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时间:2026-06-23 18:59:20 阅读

迟到 篇1

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部门的xx,今天早上的早训,我没能按时到场,很抱歉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今天的时间里,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为什么别的同学都能按时到场,而我却不行?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的闹钟叫醒了我,由于昨晚睡得太迟,所以我的眼睛很难睁开,双眸闭合间皆是困意。其实当时我已经从床上坐起来了,因为我心里记着早训这件事,但是我实在是太困了,想着让同学帮我请个假。

  但是也只是想想,因为困意席卷,我很难抵抗,于是便再一次睡下了,直到过了十分钟之后我再次醒来发现时间不够了,便急急忙忙跑下床。等我赶到我们早训的地方时,已经看到你们正在进行跑步了,按照规定,我只能在原地等着。

  学长们发现我迟到后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当时的我非常惭愧,觉得愧对于学长们的信任,同时也为自己的迟到感到自责。因为在场的所有部门的同事们都是按时到了,今天只有我一个人迟到。

  还记得我刚刚加入学生会的时候,学长学姐们会问我为什么加入学生会,我的初衷一直都是以锻炼自己为主。而今,我已经加入学生会xx天了,本是想来进行自我管理和提升的.,到现在却被懒惰的那个自己给打败了。

  当初和学长学姐们信誓旦旦说出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耳旁,时时刻刻敲着我心里的警钟,这让我无时无刻不感到羞愧。我说出的话,没能做到,真的非常抱歉。

  经过这次的反省,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明知道有早训,那么前一天晚上就不应该玩的那么晚,现在倒好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对自己的这次错误感到很抱歉,学生会为什么有早训自然有它的道理。因为早训更加锻炼人的意志力,不仅抓工作上的完成度,早训环节也是最为重要的。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偷懒,不遵守规矩,那么我不敢想象现在的学生会是什么样的的。

  我知道这件事给各位同事们带来的影响都不好,因为我的迟到和偷懒,会让你们感觉到不满和不公平,所以我愿意承担这一次的惩罚。经过这次迟到,我已经深刻领悟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请学生会领导原谅,请各位同事们原谅,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2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上学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几次犯错误,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学,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学迟到那上学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学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也请同学们监督,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早起早到,做到你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时间:

迟到 篇3

尊敬的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由于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本人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讨。

  通过这件事,本人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本人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首先经过这些天本人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公司规定的表现,本人这种行为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本人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如果拜访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不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本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本人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本人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本人对本人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本人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此外,本人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本人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本人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本人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宗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本人这次改过的机会,本人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最后,希望广大员工以本人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迟到 篇4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严重性,对自己所犯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不尊重。事后,我冷静想了很久,我这次犯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影响,破坏了学校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同学父母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学习环境靠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我应该为自己犯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是一个严重时间观念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犯校规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悔过态度,相信我悔过之心,我行为不是向老师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xxx

迟到 篇5

尊敬的晓月老师: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提前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迟到,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早点出门这样不会迟到,今天我人认识我错了,我完全可以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如果要念的话,最好带点哭腔,效果更好)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今天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我很傻很天真,(这句话太有名了,不小心就写上了。呵呵。)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今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xxx

  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6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x月x日,我上班迟到,未在规定的时间踏入公司,我感到很抱歉。我觉得这时说出迟到的理由,都只会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迟到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厂区大门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迟到。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管理组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迟到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迟到,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使得自己一直都在迷茫状态!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所以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组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简短的言语,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不该迟到的。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部.我会努力的工作,说真心话,在公司上班认识很多同仁,真的很开心很愉悦!我已经把这个工作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马上就要临近期中考试这段时间里,我居然还犯了迟到的错误,别的同学都在紧张的备考中,而我却还把时间浪费在了迟到上面。因为迟到,我违反了班级规定;因为迟到,我没有学到新的知识;因为迟到,我给同学们带来了坏的榜样。所以,迟到有这么多的坏处,我为什么不能早点领悟到,我为什么不能及时做出改正。所以,无论如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都不能够再出现迟到的行为了。

  上个星期,连续迟到了三次,要说这是巧合,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信,更何况是老师。所以我不也不打算隐瞒老师,不打算敷衍老师,我要把这三次迟到的真实情况都告诉老师。

  不过,我想告诉老师的是第一次迟到真的只是因为巧合。上周星期一,因为路上很堵,所以我没有坐公交车,而是骑了自行车,这样就可以方便超车了。所以当我加快了比平常要快一倍的速度前进时,我体力已经有点不支了。但是那天早上又下了一点小雨,路面很滑,所以我手上的单车很难控制。所以,当我在过马路的时候,看见旁边有个老爷爷也正要过斑马线时,我及时刹住了单车,但是也因为路面打滑的原因,我的单车摔倒了,我的人也带着被甩了出去。手上被摔的不仅破了皮,还把我一身的新衣服都给弄脏了。所以在路上就耽搁了时间,这个也绝非是我故意和向老师散谎的,这真的只是一次意外事件。

  再后面两次的迟到,就是我自己太懒惰的问题,因为自己的懒床,不想起来,所以就导致我连续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早上的第一节课里迟到了。这是我思想不端正的原因,是我根本没有把学习和上课放在心里的.原因。

  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一定谨记这几次迟到的教训,谨记老师对我的教诲。我一定做到以后不再迟到,不再因为懒床而迟到。时间是宝贵的,我应该学会珍惜时间,如果我把时间都浪费在睡懒觉上面,那我只会一直迟到下去,一直没出息下去。我应该在需要努力奋斗的年纪里勤奋起来,做到每天早起早睡,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来学习。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也希望我的醒悟和改正还为时不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8

尊敬的教官:

  你好!

  x教官,你好,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最后我想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我向您保证,上教官您的课,我一定认真听讲,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证效率,虽然有人不迟到,但是还不如不来上课呢,所以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教官带我们训练,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 篇9

尊敬的领导:

  你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明明在昨天,我才因为这件事情犯下过错误,但在今天,却再一次,在上班迟到这一问题上犯下了错误!对此,我真的无比的惭愧!

  作为一名工作者,遵守工作时间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作要求!“一日之计在于晨”如果工作者连按时上班都没法做到,又怎么能期待他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呢?但是,因为我的粗心和大意,竟让自己在犯下一次错误之后,又一次因为自己的管理不足导致了错误!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是非常让人惭愧的事情!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如今,再次反思我这几天来的错误问题,我真的非常惭愧且感到抱歉。回想昨天,我因为生活没有安排和计划,在过度熬夜后导致没能及时的起床,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但在今天,我尽管睡醒了,但却因为自己在早上的整理上做的磨磨蹭蹭,导致还是发生了迟到的问题!对此,我很后悔,也很惭愧。明明已经到记自己的错误,但却还是犯下了同样的问题!尽管自己的问题看起来有了进步,但其实本质上却没有一点改变!

  如今,再对自己在因自我管理问题迟到这一问题进行反思,我深刻认识到了以下几点的问题:

  首先,是态度上的问题!作为一名工作者,我在明知道自己犯下了迟到的错误后,却不能以积极的态度去改正自己的问题!这是我自身的懈怠!是我对工作的不重视!对其他按时上班的同事们的不尊重!这是非常本不应该的,也是非常“傲慢”的!对此,我很惭愧。

  其次,这还是我自我管理的.问题!在昨天的错误上,我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且没有在根本上管理自己,犯下了这样错误,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影响!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如今,再反思自己的错误,我真的很抱歉,这是我没有重视自己错误的表现!是因为我没有去积极的改正自己,才会导致错误再次出现!

  最后,这次连续几天出现迟到的问题,也说明了我在自我反思上的问题!我没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或者说我没有去认识自己的错误!这给我带来了这样麻烦,这样深刻的教训!

  在这次的检讨之后,我会认真、彻底的改进自己,我会将这次的事情当做警钟不断的在心中敲响,还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事不过三,我绝不会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相关文章:

迟到(经典)11-01

[精选]迟到11-30

迟到【精选】01-21

迟到[经典]02-10

迟到02-24

(精选)迟到05-25

迟到[精选]04-22

【精选】迟到02-13

(经典)迟到02-06

(经典)迟到07-16